此篇的照片內容比較兒童不宜 XD

切完了蛋糕, 就是我們兩個人的first dance了. 我選的歌是老歌Unforgettable by Nat King Cole - 其實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啦! 就是覺得不錯聽所以選了這首歌.

不過我們兩個只顧著笑 (因為我根本不會跟著S的腳步踩 -> 他自稱他會跳的)
846

跳到一半的時候, DJ就請大家都上來一起跳! 原本我很擔心都不會有人上來跳耶, 不過很多人都上來捧場, 呵呵 (下面是我的伴娘跟他男友)
850

接下來DJ開始放一些算是比較老的舞曲(也不算是舞曲, 反正就是些耳熟能詳老少皆宜的歌)

大家看的出來我們在跳什麼呢?
900

對了, 就是YMCA!

S的爸媽也不輸人喔
928

勁歌熱舞出現了 (別誤會, 他們可是夫妻啦)
910

這段期間我跑到後面去跟一些朋友打招呼, 結果就被一群人圍住說我也該陪他們喝一杯了. (我自首, 晚餐的時候我幾乎是一滴酒都沒沾, 因為不想臉紅紅的被拍到 :P) 東次好像就是發起人喔..真是的!

乾就乾, 我才不怕勒
958
962應該有連乾了六次吧~ XD 還好, shots比較不會讓我馬上醉(其實我最怕喝的是香檳或是smirnoff, 那些甜甜的酒..)

接下來, 先前那位唱歌劇的歌神也跑出來跳舞了. 歌神不愧是歌神, 連舞都跳的這麼有深度
1008
1009
1012
p.s.其實我跟歌神是第一次見面... XD 他是S朋友的另一半, 我只見過那另一半而已. 不過他人超棒超high的, 我們一下就混很熟了. 哈哈

後來DJ開始放一些年輕人很愛的top 40歌, 我的那一群朋友也都瘋了起來... 我猜S那邊的親友一定都很傻眼, 一定想說這群人都不喝酒不跳舞的.. 但是酒都是他們喝的, 舞也是他們跳的. 同時間, 我想S的親戚好像都對我感到有種另眼相看的感覺 XD 他幾個比較年輕的表兄弟(因為都不太會講英文, 所以我們見到都很少會交談) 也都跟著我乾起酒來 :P 這個時候的S好像在外面跟朋友聊天吧 (他本來就不愛跳舞, 所以他不在我跳得更爽 XD)

先來的是我們的未來牙醫, 是不是真的從架勢就看的出來他是個夜店女王? XD 真害羞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XD 還好看不到我的臉
1018
然後他一直給我耍圈圈, 我頭都快暈了
1025

不過夜店女王歸夜店女王, 他是當天最emotional的那個..(當然酒精也有關係啦) 他一共哭了三次以上. 每次他一衝過來哭我就跟著哭 -_-
1094

結果我一哭, 其他人也跟著哭
1052

我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所以朋友乾脆直接把另外一個拔掉 (我才會笑成那個樣子)
1057

再來是耍寶七人組
1067

然後, 我不是一個唯一跳的很瘋的喔... 不過為保我的人身安全, 喔不, 是朋友的名譽, 我還是把他們的臉給馬賽克一下
1083

其實我跟Mira跳舞的照片也不少, 不過還是放一張比較PG比較好. 畢竟我們兩個都是為人妻的了 XD 哈哈哈
1124

再哭一次
1162

最後我們以一張跳躍照做為結束~
1179

我的感想:

其實不管我怎麼說, 都很難表達我對這整個婚禮的感動! 我不是感動這樣一個華麗的婚禮, 而是感動多少朋友的參與. 149個人裡面少說也有80個人是大老遠從多倫多趕來的.

光是我跟S的同事, 就足足有大約24個人. 朋友親戚更是不在話下.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大家抽出這樣一個週末來參加我的婚禮. 不管是花錢坐飛機來, 還是開車10個小時來, 或者是住在當地的親友. 我們兩個那天都好感動, 好開心.

這樣一個成功的婚禮, 都是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I can't say enough to thank you all.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