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過離開摩納哥後的Lyon行(其實只是路過睡個覺而已 XD) 因為去過巴黎太多次了, 也不打算特別介紹景點.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巴黎行頗期待的L'Astrance午餐吧!

L'Astrance是三星米其林餐廳, 但是也是我訂過最難訂的餐廳吧. 我大約一個月前就請Amex幫忙訂位, 給了三天不同的晚上用餐時間, 結果最後Amex只訂的到其中一天的中午用餐時間. 不過也無仿, 反正中午價位合理多 而且我們吃了一大堆大餐了, 偶爾晚上讓胃輕鬆一點也好. 當初會選L'Astrance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其他我們的訂的兩間米其林餐廳Le Louis XV以及Ledoyen都是偏傳統式法國菜, L'Astrance感覺比較現代法國一點, 所以想說要換個口味.

L'Astrance很小, 外型跟內部都是走比較現代裝潢, 不是那種亮晶晶富麗堂皇的樣子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二樓只有兩桌, 更好更隱私 XD


先上來的開胃小點是烤麵包湯! 這個湯有點烤麵包的味道, 滿特別的 XD 不敢說喝一大碗會好喝, 但一小碗不錯


第二個開胃小點 一個是配有黑松露的脆餅hazelnut brioche with black truffle, 以及一道夾著青蘋果的小東西. 好吃!


L'Astrance是沒有菜單的, 只有主廚的今日選擇 XD  我們選的是中午的70歐套餐, S有配酒(但後來他覺得那些酒還好而已 所以沒那麼的值得啦)


麵包是很傳統的sourdough (好像是 其實我有點忘了) 

 
第一道主菜是干貝配上蠔, 以及海苔醬(?) 有點中西合併感, 味道很不錯


第二道是Turbot魚, 旁邊小小的碗裡面則是小蝦配上鳳梨 有種我們蝦米的味道耶! 重口味配上清淡但是很嫩的魚, 很棒
 

 
第三道, 我事先有跟服務生說我不能吃生食, 一般羊肉都是半熟, 但這個煮熟的白色羊排超嫩的, 旁邊白白的是培根(lard) 配上吃更好吃(融化的鹹味 XD)
 


我的開胃冰沙, 超酷的口味: chilli pepper sorbet with lemongrass ginger. 胡椒又有香茅, 也太有衝擊的味道 XD


甜點是檸檬塔, 帶有coriander跟鳳梨. 我本來就很愛檸檬塔, 光看照片中的那一層就知道吃起來有多濃密, 但又不會太酸
 


再來一盤新鮮水果. 中間則是madeleine小餅, 烤的超級好吃! 又酥又濃, 讚

 
再來一個我沒有的甜點 >< 服務生很不好意思的說, sorry, not for you XD (我記得好像是給了我那個冰沙) 這裡面是他們自己做的eggnog(甜蛋酒)


整體來說, 我們吃的非常的滿意. 說真的, 吃的比我們在Louis XV的晚餐來的澎湃多了! 價錢大概只是1/4而已 >< 即使是L'Astrance的晚餐, 價位也不是那麼不可親(120歐跟210歐的選擇) 不過我真的建議大家來嘗試午餐. 去年我跟我媽去Le Bristol以及Ledoyen (食記請參考左邊一堆連結) 中午價錢也都超過70 (Le Bristol已經要100歐, Ledoyen我朋友今年去中午也是要90了) 所以訂的到位的話, 我大推L'Astrance!

L'Astrance
4 Rue Beethoven (16區)
01 40 50 84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