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了一個月, 現在終於回到多倫多了. 在台灣吃的很爽, 不過還是回到自己家舒服啊! 不會特別寫什麼台灣行的文章, 不過來記錄一下這次搭長榮的桂冠艙經驗吧! 幹謝我爸媽給我點數升等 XD 距離上一次搭商務艙已經一年半了 (而且那次是搭去西雅圖而已, 所以是小飛機的商務艙) 這次搭的桂冠艙是長榮新的那種sleeper class, 跟我幾年前搭的Jet Airways那種一樣(不過Jet Airways也是有舊型商務艙, 我記得那時候住比利時飛過幾次舊型的商務艙)

瑪豆的初次商務艙體驗 (喂, 我自己可是到了27歲才搭到人生中第一次的商務艙)座位當然是比平常的寬敞一點, 至少躺下的時候瑪豆可以直接躺在我旁邊睡, 而不是都只能抱著睡我身上

我特別請他們安排中間的兩個一起的座位, 這樣我媽可以隨時幫我抱她 (兩人的座位中間是可以把板子拉起來隔開的, 但不拉的話就是個頗大的小平台, 適合寶寶坐著玩 (當然, 沒有亂流的時候)


中間兩人座位的“平台"


也因為這些新"玩具" 瑪豆比較沒有吵 她好想玩耳機線 囧


跟媽媽一起翻酒單


長榮提供的嬰兒罐頭 比較匪夷所思的是去程他們給我奶粉, 但回程給對了罐頭. 我並沒有特別叮嚀不要給奶粉 (我想說沒有準備對的罐頭就算了, 反正我有自備) 難道這是豪華經濟艙跟桂冠艙的差異嗎 XD


超可愛的迷你choya!!


瑪豆坐在平台上吃飯 我媽後面扶著她


沙拉 中規中矩





我的牛排配蘑菇醬 當然不是什麼好牛排 可是很有小時候的我家牛排fu, 所以其實不錯吃


迷你rimowa化妝包!


起司盤跟一顆蓮霧 XD (起司跟水果都是推來給你自己選的 我很飽了所以只選了一點點起司, 然後看到蓮霧想說, 現在不吃回多倫多就沒得吃了 XD 我以為會切片, 原來是一顆 囧)


因為瑪豆一直在鬧 我就給了她紅蘿蔔啃.. (不過後來朋友才說他有認識小寶寶真的啃掉一小塊, 還是要注意 因為可能會噎到. 下次不敢了 囧)


後來的甜點跟半夜的泡麵我都沒有要, 因為太累. 早餐則是選了中式的稀飯 料滿多滿實在的(去的時候毫經也有稀飯, 但..無敵陽春)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長榮的桂冠艙並沒有很客製化的服務, 不像加航跟Jet Airways會對照座位跟姓名來特別稱呼你. Jet Airways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讓你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連盤子都有鑲金邊是怎樣). 不過還好, 在搭飛機的時候我不是一個那麼介意服務的人 (大部份的心思都在壓抑我的緊張中 XDD) 不過搭商務艙真的很舒服啊, 可惜我跟S只能久久搭一次, 用我們的點數來換比較實在 :P 真難忘當時在比利時可以搭商務艙的日子啊~~~ 三月底我們用了點數也是換了英航的商務艙去倫敦, 到時候再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