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一個月的時候避開了多倫多少見的冰風暴(好多朋友家五六天沒水, 在零下十幾二十度的狀況下!) 後來又避開了零下三十度特別冷的幾天. 但是誰知道, 我回來後一直還是持續這樣的天氣~

如何看下圖 -22是拍照當天的溫度, 但旁邊小小的-29 才是所謂的實感溫度. 然後後面的幾天都是持續-20的溫度這樣


連一向不用穿衣服都可以在外走很久的女王都穿起衣服了, 還有氣球鞋 (因為地上撒鹽她走了會痛, 普通鞋會掉, 所以都給她買這種氣球鞋)


平常那種-1, -5的天氣 我就是穿著普通的冬天外套走來走去, 說我怕冷我也不是不怕冷, 但是就還好. 不過到了-10以下, 我就會出動我的Moncler外套 (也就唯一這麼一件真正的羽絨外套 XD) 可是當年不知道為什麼買的是所謂的bomber jacket, 就是短的到屁股上的. 現在想想很蠢, 暖上面那下面怎麼辦? 而且一件貴森森的. 不過上面真的很暖就是了 (要催眠自己這麼貴當然暖) 不過短板的穿起來就真的很有型 雖然這外套還太大 (好像是當時有25% off, 但是只有2號, moncler我應該要穿1的)



但是最近這樣的天氣, 雖然Moncler很夠力 可是我屁股真的很冷啊 而且經常推著小孩在外(是的以前冬天我都懶得出門的, 現在會推小孩出去硬走 但她都裹的暖暖的還會睡著, 媽媽冷死了) 最後我終於買了一件加拿大可說是人手一件的Canada Goose. 是說早該買了, 可是大家都有我就是不想買 (跟當年iphone一樣) 但是 他真的很暖. 又是加拿大製的. 除了Goose以外其他幾個有名的牌子還包括也是加拿大的Nobis, 還有Parajumper. 但Parajumper價錢也是近千, 不如買Moncler (雖然會破千) Nobis大概也是$750左右, 相較之下Goose居然最合理 ($650) 全年不打折. 心一狠, 買了.



就是手臂上這個logo, 據說歐洲的價錢貴非常多(聽朋友說一件大概600歐哩)


Goose不是穿好看用的, 是穿實用. 本來我打算等下下週去紐約的woodbury outlet看有沒有夠暖的外套, 不過後來想想, outlet的Moncler大概還是要近千, 不如早早買Goose多穿幾次值回票價吧.

不過買了之後內心有種不太好的想法, 會希望明年也要冷 如果明年來個暖冬那就會很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