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更新:
-Nano使用約兩周後, 前輪的brake就一直卡住(就是變成只能前後推 前輪不能360度轉). 不過一聯絡Mountain Buggy後他們馬上跟我說會寄一台新的給我. 等待的期間他們也寄了小零件給我們自己修 (因為這個問題是每一台第一代的nano都有的問題, 所以他們也趕快做出修復的零件) 雖然是修好了, 但因為我(應該)是第一批反應有問題的使用者, 所以很幸運的四個月之後收到了全新的修改好的nano. 算是很幸運(有兩台nano XD 後來把舊的那台給剛生雙寶的三寶媽朋友用)



請叫我敗家娘 (誤)
就因為早上在ptt看到一篇介紹Mountain Buggy Nano的文章, 中午這台車就到手了 XD

言歸正傳, 我們家瑪豆很幸運的接收了朋友的Bugaboo Cameleon以及戰車BOB Revolution, 所以我後來只有為了旅行幫她買了一台Uppababy G-Luxe (介紹文在此) G-Luxe真的很好推, 很棒. 連S都會跟他朋友說這台G-Luxe很實用. 在買G-Luxe之前我考慮了很多台傘車, 不過最後顧及到瑪豆當時的年紀(當時四個多月就要出國玩, 所以要買她可以坐的傘車) 加上我試推了朋友的日本超輕便Aprica後, 覺得G-luxe輪子大一點還是好推 所以就買了體型比較大的G-Luxe. 當時也很喜歡Babyzen Yoyo, 可是差不多要加幣$500的價錢還是讓我卻步了~ (而且超不遮陽的, 我們當時是要去佛羅里達, 一定要夠遮)

這次看到Nano跟Yoyo幾乎是一樣形式的傘車時候有點驚艷到, 因為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G-Luxe收起來後還是很長, 雖然已經比Cameleon/BOB好狠多了, 但是放進我們家的SUV之後就很難放行李 (上次開車去紐約的經驗談) 我跟S通常去歐洲都是租車玩, 隨時都要載著行李, 如果租房車的話就塞不進去了.. 而且我們是每年都會跑一趟歐洲的, 所以我一看到Nano就覺得 超適合我們下禮拜去歐洲用. 敗家一向最有效率的我, 立馬打了幾通電話, 發現離家不遠的店有貨, 等瑪豆一起床我們就衝去試車了, 然後就帶回家了~

箱子打開的樣子 (箱子打開時有兩個輪子是拆掉的, 所以裝上去後就是左右多了兩個輪子. 他的旅行袋不是整個套進去的喔) 我是不懂為什麼不做大一點整個裝進去呢?! 嬰兒在旁做比例 (瑪豆10個月大, 8.1公斤)


拿出來的大小 在嬰兒旁邊對比是不是很小呢?


打開很快, 基本上就是找到把手後大力一甩就開啦 是5點式的安全帶, 滿好扣也很牢 (小姐不爽了)


p.s. 收的話有兩個步驟, 缺點是需要雙手一起收. 我的G-Luxe可以單手->有點不穩但還ok.

雖然不能躺很平, 但是我覺得還不賴 感覺是可以睡覺的角度 (後面有比較明顯的圖) 不過遮陽就… 算了 XD


這台Nano比我的G-Luxe要多了$20, 那還是得來比較一下. 不得不說 一比 有點嚇到, 本來G-Luxe對我來說已經很輕便了, Nano也太小了~~ (據說yoyo還要再小一滴滴) 但是事實上Nano 16磅, G-Luxe才13磅. 其實還是比Nano輕 XD 後面的是我的戰車BOB Revolution. 這台車跟Bugaboo Cameleon在大雪中的比較是 雪胎 vs 四季胎的差別!! (BOB是雪胎啊~~~)


來看看輪子大小, 差不多. 不過G-Luxe每一顆都是雙輪, 所以好推又防震還是有他的理由在的. 但是Nano跟其他的傘車比起來很不賴了. (後面的戰車有多大 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整個冬天都把Cameleon冷凍了...)


側面再一張, 所以說我的SUV常常會被G-Luxe的長度佔滿, 更別說其他的戰車了. Nano的大小以後我們租房車旅遊也不怕了!


不過剛剛提到的平躺, G-Luxe還是有樂勝, 雖然看得不太明顯可是實際上是有差的.. 這也是G-Luxe可以從三個月開始使用的原因


最後是袋子裝好, 揹起來的樣子. 有網路上媽媽問說會不會弄到衣服, 答案是 揹對邊就不會啦! 四顆輪子都有裝上去喔



**忘記說, Nano還可以裝上任何的嬰兒汽座喔! 不需要adator, 只要用它附上的兩種帶子綁好就好了. 當然如果有adaptor的推車更方便(汽座只要放上去卡住就好) 不過這也省得大家還要去買可以搭配的adaptor來加裝上去**

綜合來說, Nano的優點就是小, 好推. 因為很多所謂小的推車其實一點都不好推. 缺點就是沒什麼遮陽, 還是要雙手收(但是我沒有很在意這一點, 我根本很少會需要單手收車的時候) 下禮拜就打算帶著Nano去歐洲兩個禮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