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發表過我的帶小孩遊玩心得後, 繼續我們的遊記吧~~

這一趟去愛爾蘭除了因為S沒有去過(我之前去過都柏林兩次) 還有因為有一些媽媽結識很久的當地朋友想要拜訪, 所以就決定乾脆多花個幾天多玩愛爾蘭. 離開都柏林後, 我們先開往Newbridge跟爸媽會合, 順便拜訪當地歷史悠久的Newbridge Silverware 已經80年的家族企業, 從只是生產銀餐具慢慢到現在打開了更多的市場. 現在的老闆也很認真的將自己的總部做成一個非常棒的旅遊景點! Mr. Doyle經常在Christie's拍賣購買電影明星的服裝等, 慢慢的打造出總部裡的Museum of Style Icon!

這是瑪麗蓮夢露知名的紅雨傘, 本尊喔


展示品我不一一介紹了, 但是很驚人的收藏, 很多瑪麗蓮夢露的服裝, 奧黛麗赫本電影服裝(像是funny face裡面穿到的) 還有很多其他知名的影星服裝等, 甚至連戴安娜王妃的服裝都有.


總部的showroom很大很明亮, 而且附設的餐廳Silver東西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中午時刻人爆多)



雖然Newbridge這個小鎮本身沒什麼東西, 但是剛好是在前往Cliff of Moher, Burren等地的路上. 建議可以停下來吃個飯逛逛這個博物館 (尤其是喜愛經典電影的各位! 不需要入場費的喔)

離開Newbridge之後, 我們前往Bunratty Castle and Folk Park去. 這是一個有點像是民俗村的地方, Bunratty Castle裡面可以參觀, 旁邊則是建造(或有的是原始的建築)當年這個小村莊的房子等. 裡面都佈置好了讓人可以走進去參觀. Bunratty Castle其實還滿小滿不太起眼的, 但是每個禮拜都有幾天可以在裡面參加復古的晚宴(就是穿上當時的華麗服裝吃飯!)


在folk park (民俗村)仿當時街景拍一張 (其實重點在我的褲子 XD)


folk park裡面不定時好像也有一些動物的活動,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而且快關門了, 所以遊客非常少. 但是還是帶瑪豆看到了一些動物


Bunratty Castle & Folk Park我是覺得還好, 應該對當地人來說就是個週末遊玩的點. 我們是因為要在Bunratty過夜所以順道來的, 我是覺得寧願花時間去別的地方就是了, 而且這邊還要門票 XD 官網看起來倒是感覺週末熱鬧很多
http://www.shannonheritage.com/BunrattyCastleAndFolk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