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來更新文章了, 部落格都要荒廢了 XD 今天就來個流水帳吧!

首先, 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Coco (Colette) 4/15出生, 3850克 比姊姊還大隻 (姊姊是3500)

undefined

 

undefined

姊姊前兩天(我住院時)還有點抗拒, 一直說要把妹妹還給醫生, 還好回家後就很愛妹妹了, 一直要抱(現在也還是)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瑪豆也過了三歲的生日, 我們這次請了她班上的同學跟一些媽媽我的朋友, 在多倫多的Children's Discovery Centre辦的. 刻意幫她辦大, 也是希望她不要覺得有了妹妹關心變少. 不過小壽星前一晚睡得很不好, 眼袋好深啊(本來就很深了 :P)

undefined

第一張全家福!還有一個很貴的Peppa Pig蛋糕 XD

undefined

不過她開心就值得啦

undefined

 

然後我也請了好友Brendon來家裡幫我們家兩個公主拍了一些很可愛的照片, 挑兩張我最愛的

undefined

超愛這張照片, 好有雜誌fu喔 (我自己覺得啦)妙的是完全自然取景. 那顆蘋果是瑪豆自己突然說餓要吃的, 野餐墊只是我要讓妹妹躺得舒服一點 本來以為只有白色的小毯子會入鏡, 卻沒想到一切都超級搭的

undefined

再來就是幫姊妹一起拍妹妹的成長照

一個月跟兩個月的照片(妹妹的表情也都太有戲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常點的Coco小美女照

undefined

妹妹的作息還不穩定 每天午睡都還不太好, 晚上也都起兩三次. 不過老二帶起來還是上手很多, 現在放產假放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