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篇流水帳吧!二月份我們從台灣日本回來之後, 三月底又帶兩小出遊了, 這次去了加州的San Diego六天行, 算是跟著S去半工半玩 XD 有四晚免費的旅館, 而且我又還在產假中(所以很閒啊)何樂而不為! 不過要特別感謝S弟飛來四天幫忙, 不然爸爸工作的三天要在外一打二 我應該會瘋掉(S對我很有信心 但我沒有 哈哈 所以我還是抓了S弟來, 算是半請他玩)

我們只要是租車旅遊, 都會自備汽座. 其實歐美所有的大型租車公司都有提供出租汽座的服務, 但一天大概都是美金/歐元$10-$15, 每次一租也不少錢, 後來我們買了一台較便宜(也比較輕)的汽座專門旅遊用, 這樣一方面安心(因為有時候拿到的汽座都很舊很舊)一方面也省錢!(汽座是不算在行李的 免費託運喔)

我們的汽座是有特別用一個汽座背包裝(方便攜帶 XD 還好大概只有6公斤重 背起來ok) 這次還帶了Coco的提籃 因此我們一家四口我只帶了一個大行李箱裝六天的衣服(夠精簡了!!)還有一個雙人推車

undefined

這次也讓瑪豆第一次體驗到汽座面前, 因為這台旅行用的汽座已經無法讓他後向了 (在北美是推廣建議後向到四歲, 而且腿彎一點是不會影響發育的, 我看到ptt好多人在問這個... 只要你買的汽座後向的體重夠高, 就可以一直後向的) 她其實下個月就要四歲了, 所以回家後也差不多要轉前向了

undefined

前兩晚我們住在Fairmont Grand Del Mar, 算是Fairmont的度假飯店之一, 飯店本身就有高爾夫球場, 泳池也很美, 房間舒服! 真可惜我們只住兩晚(但其實真的很貴, 多住大概也住不起 XD)

undefined

 

undefined

廁所大概跟房間一樣大 我們還有一晚在廁所吃飯 哈哈

一抵達就在飯店餐廳吃個飯, 天氣真好!不會太熱 但也不會冷

undefined

還下水游泳一下(其實起來很冷 XDD)

undefined

其中有一晚的晚餐我們是在離旅館本館有一點點(約5-10分鐘路程)的餐廳吃, 去的時候他們是用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去 回來的時候居然是派了BMW 7系列的車來接, 是說 其實很近啦 因為開車才一分鐘 XD 但是瑪豆不肯走路.........囧

undefined

以上是這次住Fairmont的小小介紹, 之後四晚我們是到了San Diego的seaport區域的大型旅館, 剛好是S研討會的地點.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San Diego, 大約五年前也跟同事來參加過一個研討會. 我一直覺得San Diego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而且超級適合親子遊!這次就讓我簡短的介紹一下我們去的地方!

說到San Diego, 最知名的應該就是動物園. San Diego Zoo位於Balboa Park裡面, Balboa Park本身就有許多可以免費參觀的地方, 裡面也不少漂亮的建築 小店 餐廳. 幾張裡面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San Diego Zoo其實佔地滿小的, 比起多倫多的動物園事實上是小很多, 但是San Diego Zoo規劃的很好, 又提供免費的園區車導覽, 免費的空中纜車. 整體來說真的是個逛起來很舒服的動物園. 而另外還有一個夜生動物園也很有名, 但這次我們沒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笑得很尷尬的瑪豆

undefined

永遠都很開心的Coco

undefined

話說我們這台Summer Infant 3D double跟著我們去了Orlando (Disney Cruise), 台灣日本 這次還有San Diego. 以雙人推車來說真的是物美價廉, 缺點就是當兩個都坐上去的時候其實有點難推 XD

undefined

USS Midway Museum - 中途號航空母艦博物館, 連瑪豆都很興奮 我想任何愛好飛機的小孩應該都會愛吧!這個地方真的值得推薦, 大人也會逛得超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另一個San Diego著名親子點 是Legoland (樂高樂園)對於Legoland我真是有點又愛又恨啊, 因為票價跟迪士尼是一樣等級的貴, 但我覺得裡面大人可以玩的東西少很多(應該是說, 如果你沒有特別熱愛樂高 那真的就還好, 但如果很喜歡拼樂高 應該會覺得園區內很讚, 因為到處都是樂高拼的東西) 瑪豆對樂高就是喜歡 但只是一個玩具, 她看到樂高拼的遊樂設施有點無感.. 所以相較之下 我覺得還是帶去迪士尼比較好玩 XD

undefined

裡面有一區Duplo Playtown, 有溜滑梯跟Duplo樂高可以玩

undefined

這個自己開的小賽車算是瑪豆最喜歡的吧

undefined

有一個搭小船的設施 就是一路看可愛樂高拼的東西

undefined

 

小小火車

undefined

有一個警車消防車的設施根本是整大人用的 因為大人要在車上一直很努力的搖桿子 車子才會前進 囧 我到後來都沒力氣了

undefined

這一區是比較給大人(?)看的 有不同美國城市的樂高模型 像小人國一樣 我拍了兩張拉斯維加斯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來過樂高樂園就好了 以後除非小孩特別要求, 我應該不會特別回來吧 XD

另一個我真的要大推的點是San Diego New Children's Museum! 這個孩童博物館就在我們後四晚旅館的正對面, 過個馬路就可以到了. 裡面有三層樓, 還包含室外的區域(做黏土 畫畫)每層樓的空間都是寬敞舒服的, 其中有一層樓也有給像是Coco這種爬行嬰兒玩的區域!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一大區可以玩磁鐵積木

undefined

有員工帶的畫畫

undefined

超酷的黑暗沙

undefined

free play area, 有紙箱 繩索等 讓小朋友自己探索

undefined

戶外黏土區

undefined

還有許多我沒拍到的 像是大型的木頭房子 可以爬上去玩的建築, 非常棒的地方!

不得不說加州真是一個適合親子遊的地方. 我們之前大部分都是去舊金山/灣區 (我去看姪女)那邊也是很多適合小孩去的地方, 但San Diego更小而精緻, 如果以後有要去LA一代的各位, 真的可以去San Diego玩幾天! 除了上述這些點以外, La Jolla的海灘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但我就懶得po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