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從紐約回來, 這是第一次挑戰帶著兩小開長程(先去魁北克, 再去紐約) 都是為了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啊!!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的跟S說 你想不想去紐約看Jimmy Fallon啊? 他說當然啊 不過更想去看Colbert~ 衝著他這樣一說, 我就決定上網看能不能搶到Colbert的票 (因為我搶過Fallon的票 真的是遲疑三秒就搶光了 XD) 結果沒想到Colbert的票比較容易, 我選了三個日期後就等通知, 然後就有中一個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網站索取票 (都是免費的): https://1iota.com

確認搶到票後, 我們就順便安排了一個五六天的紐約行, 還去了兩家我們最喜歡的餐廳 (感謝我公婆跟著我們一起去幫我們看小孩, 不然不能帶小孩去錄影啊 XD)

基本上流程是這樣的, 收到email通知後 就代表你有“索取票的權利”. 大約錄影前兩週會收到確認的時間通知, 比如說我們是被通知3:45pm之前要抵達錄影的劇院, 然後到了劇院後, 他們大約會提早半小時開始發號碼牌. 據說是這樣, Ed Sullivan劇院可以容納400人, 所以網路索取的時候可能會故意讓超過400人索取票, 以防到時候有人不來錄影. 當天拿號碼就是看你的座位距離啦! 我們大概2:30pm就到了, 所以後來拿到的是70號.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這樣的line:

後來就在這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 (p.s. 大約3:30的時候 CBS工作人員直接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先進去(最前面嗎!!)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們看我們在顧兩個很歡的小孩很痛苦, 想讓我們先進去, 方便爺奶帶小孩回去, 還是因為我們兩個穿著很體面 XDD 上電視比較好看嗎 哈哈) 可惜因為我還打算先把老二餵飽再進去, 所以婉拒了

進去之後, 大約又在劇院裡面站了半小時才讓大家進去. 進去後就是依照工作人員指示的坐下. 我們超幸運, 居然是第四排正中間的位置(我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幾次 喔耶)~ 坐下後 會有工作人員來解釋一下一些規則(不可拍照不可拿手機不可吃喝) 然後也跟大家說何時會讓大家知道要歡呼之類的~ 再等一陣子之後, 約五點左右 就有一位熱場的comedian先上場帶動氣氛, 這樣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然後約5:15時, Colbert本人出現啦, 先跟大家來個簡短的Q&A問答, 接著他回幕後 就正式開始了!! 原來他開場時候用的所有小短片現場都會播放, 還有一些很酷的天花板特效!

我們這次錄影的主來賓是Christian Slater (是我青少女時代的A咖男影星 但我老公居然不認識 見鬼了) 很幸運的, Christian Slater跟Colbert 聊到他之前在倫敦的百老匯時會stage dive (就是直接整個人倒到觀眾群中讓他們這樣一路往後扛) 所以那天非常非常突然的, Colbert決定跟每個來賓都Stage Dive!!! 他跟Christian Slater兩個就直接往我們這邊倒(是的我都摸到他們了). 第二個來賓是Chris Geere, 是喜劇影集You're the Worst的男主角 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第三個來賓則是美國Congressman John Lewis.

整個錄影過得比我們想像中快, Colbert當天完全沒有出槌 所以沒有任何需要重錄的地方. 重頭到尾都很嗨, John Batiste跟Stay Human現場也超級讚的!!! 如果有任何人有計畫紐約行的話, 我真的會大力建議試試看索取免費錄影票喔!這真是一個很酷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