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來個簡單的流水賬記錄一下自己跟瑪豆的生活吧~

二月份的時候我們去了趟紐約, 第一次挑戰長途開車帶小孩.. 只能說還好我媽跟朋友跟來, 兩個婆婆級的在後座陪瑪豆玩省得我整個車程要顧小孩 XD 在紐約的那幾天我跟S有去吃一餐好的(Daniel 不過我就懶得記錄了, 因為照片都太暗) 然後我很推薦帶小孩去大戶屋. 我有事先訂位, 所以他們有特別給我們最後面的位置 (我注意到其他有小孩的桌也在後面) 大戶屋有很多迷你套餐可以給小朋友吃! 瑪豆還沒有解禁跟我們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就點了迷你蕎麥麵給她吃 (她已經吃過buckwheat沒有過敏) 不過大戶屋的晚餐套餐裡面的小菜很多都可以給嬰兒吃! 有地瓜泥, 蒸蔬菜等等, 都是沒有加鹽調味的東西, 瑪豆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 我們去紐約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有一晚的The Plaza免費住宿, 不用白不用. 平常我都捨不得花錢住很好的旅館的(但是吃就很敢花是怎樣?) 說什麼也得來住住看. 可惜只有住一晚, 好旅館應該就是要享受多住幾晚的 :P 房間頗舒服的, 衛浴用品是我很喜歡的Caudalie, 而且是正常的大小!!



瑪豆現在大部份時候都是自己吃東西(也不太給餵) 很喜歡造河 (吃飯的時候都是直接給杯子.. 所以就常常被她灑出來 XD)


但是清她的高椅實在是有夠麻煩, 因為這個恩典牌的椅子雖然舒服好用, 可是要擦的地方實在太多, 所以還是給她升級用貴森森的Stokke Tripp Trapp. 這個Tripp Trapp其實我買很久啦~ 只是我一直沒買嬰兒安全帶配件, 我本來是打算用恩典排高椅用到兩歲, 直接換Tripp Trapp就好 (畢竟光是一個基本的嬰兒配件就要加幣$60多) 不過Tripp Trapp簡單又好清, 真的方便很多! (p.s. Tripp Trapp各種顏色都有, 可以自己搭配家裡餐桌顏色! 連大人都可以坐)


把戲越來越多, 有一天我想說怎麼這麼安靜, 一看 哇咧 原來打開濕紙巾盒子了 囧


自己直接去把玩具袋拉下來找玩具比較快


作息的話, 最近慢慢有變成一個小睡的跡象..嗚嗚. 瑪豆一直以來都是很好小睡的寶寶, 白天兩小時, 下午兩三個小時. 但是過去三天她下午都只睡半小時.. 我的好日子快結束了 XD 晚上更慘, 我們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半夜每三小時起來一次的日子. 一直掙扎要不要訓練她戒夜奶, 但是馬上就要去歐洲玩應該很快就會破功吧. 我現在就等五月底跟好友去紐約的那三天讓爸爸來戒夜奶 (眼不見為淨啊~)

然後今年是怎樣?! 三月中了還在零下15度.. 人都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