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訪Le Bristol. 會選擇Le Bristol的原因是去年的經驗太棒了, 所以我想帶我媽來體驗一下. 另外最近很有名的電影Midnight in Paris, 有很多場景也是在Le Bristol拍的!

去年我跟Celina去的時候Epicure當時是在另一個大廳, 但現在移到不同的廳, 是可以看到中間庭院的廳. 相較於之前的廳是走華麗高貴路線, 新的廳除了可以看到庭園外, 風格是走溫馨, 很暖和的感覺!


我們做面窗的位置, 就這樣看著Bristol的庭園


我們的包包椅


中午有套餐可以選, 可惜的是去年是88歐, 今年要135歐了. 不過我覺得下次再來我要單點了, 其實午餐套餐吃下來真的太撐了, 而且我發現周遭的人幾乎都是單點啊~


銀器都是Christofle的, 盤子有刻花非常美

 
我們的開胃小點Amuse-bouche
最前面的我記得是鵝肝醬配上菠菜泥, 中間的忘了, 第三個很特別, 是個生蠔凍!


各式各樣的麵包, 很讚.

 
第二個開胃小點, 我完全忘了是什麼, 真的要做筆記才行啊 ><

 
我媽的前菜Macau artichoke with cockles (一種蚌類), razor shells. 很好吃可是我媽是說醬料有點太鹹(確實)

 
我的前菜Pink onions with smoked bacon and truffle. 因為松露的關係所以很香, 沒有像我媽的那個那麼鹹, 但是都偏重口味


我的主菜是鱈魚, 底部配上章魚薄片! 

 
我媽的是乳鴿 不過口感好像鴨肉 XD


她的乳鴿還配上一個炸脆乳鴿皮跟醬料(照片中遠處)


起司車來囉!

 
我選了藍乳酪, 還有兩種我不確定名字的乳酪(但是我知道我很喜歡所以每次都會選)

 
開胃甜點, 非常爽口的新鮮芒果配上香草冰(好像是香草 XD)

 
我的甜點Litchi Snowball (Iced meringue with litchi, pear and rasberry) 上次來Bristol我的甜點也是meringue, 看來這是他們招牌, 真的很好吃, 因為冰冰涼涼的, 即使吃的很撐了還是可以繼續吃! 而且玻璃盤好美啊, 還有金箔


我媽的主菜Cripy Crepes! 中間的是suzette cream, 就是橘子的cream, 旁邊兩樣東西一個是橘子冰沙一個是新鮮小橘子片


最後上兩個檸檬凍, 清清舌頭


當然也少不了小甜點配咖啡和茶~


不過我們只選了幾種小嚐一下, 不然真的太撐了 @_@

最後也是有小巧克力送給客人, 不過他們差點沒給我, 我是看到有準備別桌的所以我才主動問, 他們才趕緊拿給我 (上次是主動給我們的)


好, 現在就要來說一下好跟不好了.

服務來說,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非常好, 菜都同時上來, 去廁所回來時也都有人幫我拉椅子. 但是上次我們的服務生真的很可愛(仔細讀我上次文章就知道了)很好玩, 所以上次服務經驗更是深刻啊. 這次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前菜太鹹(因為我媽後幾天在比較餐廳的時候都不斷提到她前菜太鹹的問題), 主菜表現中規中矩.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他們的amuse-bouche, 甜點等等表現都非常好. 

不過Le Bristol的氣氛真的是很棒, 加上服務等等, 還是滿值得一訪的. 不過以後我會單點了, 135歐的午餐比起其他三星餐廳確實比較貴, 而且忘記給我們巧克力(但是有幫別桌先準備)確實讓我有點小小的不平衡, 不過還是一家我會願意回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