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在Vegas花了不少錢看表演逛街
免不了的, 我們兩個在吃的上面也是花了不少錢的.... -_-

我們在Vegas吃了四餐, 其中有三餐不值得一提 XD (我還是會提啦)

第一天到的時候我們晃來晃去後, 決定到Paris Vegas的Eiffel Tower吃飯. 其實會去是因為我們以為他的餐廳是真的在eiffel tower的頂端.. 可是上去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 有點被坑了的感覺
我們中餐也沒點多少東西(S有點一杯紅酒, 我點了iced tea) 然後就輕輕鬆鬆的花了美金一百元. 爆貴的 (因為吃的很不值)

晚餐就決定要吃便宜一點, 所以看完秀以後就到了飯店裡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是個連鎖店) 味道就一般囉,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其實兩個人可以點一個pizza就好了(然後點個開胃菜) S堅持要一人一個, 所以後來我們都沒吃完. 這餐就合理多了.. 兩個個人pizza, 兩個飲料花了美金45左右 (pizza大約一個$13).

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 S提議中午吃中餐 - 我是說"中式"料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那麼呆的真的在vegas吃, 多倫多才棒呢 XD
Anyway, 我們就在我們的飯店Mirage裡面的"漁軒 Fin" 吃了中飯. 其實味道是滿不錯的, 但是太貴了. S點了phad thai(根本不是中式) 我點了黑椒牛柳洋蔥裦, 也是吃了美金50吧
不過餐廳真的裝潢很漂亮就是了


不過晚上才是重頭戲~ 前一天我們到處閒晃的時候, S當然不忘到處看菜單 (他比較挑) 前一天他就看到了位於MGM的Joel Robuchon餐廳. 不過主餐廳一個人要$250所以我們想說去他的L'atelier吃好了
S說L'atelier在法文裡的意思其實就是指廚師試菜的菜單(我也不太會解釋) 他說一般L'atelier餐廳會比較便宜, 然後裡面的東西大多是新開發的, 所以要看客人反應才會放到主餐廳的菜單上.

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還不知道誰是Joel Robuchon, 只是覺得他的菜單看起來不錯.. 所以就來吃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Joel Robuchon在94年的時候就已經贏得了米其林三星級的評分. 他除了巴黎有餐廳以外, 日本也有. 據說他打算在紐約跟香港都開喔. 知道之後更是興奮啊, 我們在巴黎的時候吃不起三星餐廳(其實他在vegas的主餐廳我們也是吃不起啦 ><) 不過即使是便宜一點的L'atelier, 還是覺得很開心.
餐廳的裝潢非常特別. 廚房就像是一個吧台一樣, 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廚師們的一舉一動
餐廳的樣子


我們選擇了他的tasting menu, 一個人是$125 (其實因為加幣漲, 所以我們花美金花的很爽, 哈哈)
不過事後證明這$125絕對是值得的!!!
p.s.原諒我完全不記得每道菜的名字了 ><

烤的又軟又有嚼勁的麵包 - S說真正法國餐廳的麵包其實是不配牛油的


第一道 - 冷湯 夠清爽, 味道甜美

第二道 - 鮮美的干貝

第三道 - 蘆筍 配上我不記得是什麼 XD

第四道 - 蠔 滴上了融化的牛油跟檸檬汁, 再稍微的烤過. 口感出乎意料的比生蠔還好

第五道 - 最底層是菠菜, 中間是poached egg, 泡沫是蛋白沫, 以及菇類. 好特別

第六道 - 微醺過的鮭魚配上微酸的黃瓜. 很搭

第七道 - 這是送的, 因為主菜比較久. 裡面包的是某一種殼類海鮮(忘了名字) 肉質像是龍蝦, 好鮮美. 好想吃 ><

第八道 - 我的主菜 3分熟的de boeuf à l’échalote (請不要叫我翻 XD)配上煎過的洋蔥絲. 我的牛排雖然看起來外表很熟, 但裡面完全是我要的熟度

第八道 - S的主菜 鶉stuffed with fois gras. 肉鮮美, 配的醬汁也讓我難忘.

甜點一 - Rhubart配上sorbet. 旁邊則是一個macaron跟白巧克力

甜點二 - 忘了照

這一餐真的是我吃過那些高級無敵貴餐廳裡少數讓我打從心裡覺得值得的餐廳. 如果下次你去Vegas, 不知道吃什麼又有預算的話, 一定要去L'atelier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