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行米其林之旅最後一炮! Ledoyen中餐.

一開始是沒有考慮Ledoyen的, 因為本來就只想吃兩家餐廳. 只是後來因為不去Alain Ducasse後, 就想說可以多訂一家吃午餐. 看到Kelly的Ledoyen食記後我就決定也想要試試看Ledoyen了!

Ledoyen就在香榭大道的Petit Palais的正後方.

看起來完全很像是一個私人會所, private club!


我們進去後被帶到二樓的餐廳. 非常古典的擺設, 光是天花板都看得出來有歷史, 雕刻精緻


窗外就是Petit Palais! 讓我想起也是有著百萬景色的銀塔 (聖母院&賽納河)
 


包包椅

 
 每一家用的餐盤都不一樣, 可是都很精緻是真的



午餐的菜單, 是94歐左右


Amuse-bouche, 這是墨魚脆片, 但有一點太鹹


我已經忘記哪一個是哪一個了, 但是每個都很好吃

 
這個好像是另一個開胃小菜 (果然食記要早點寫, 現在都忘了 ><)

 
 我們選的前菜都是Bulot(一種蝸牛) 很好吃, 中間的醬料似乎是美乃滋調的

 
 我的主菜, 服務生說其實就是cod (鱈魚) 不得不說, 在Le Bristol我的主菜剛好也是鱈魚(我媽的也都剛好是pigeon乳鴿), Ledoyen兩樣都做的更嫩更入味!


我媽的主菜

  

 起司推車來了!


一如往常, 我選的是藍乳酪! 另外兩種一個是我之前也選過的黃色的乳酪, 還有一個是有點像是brie(但更軟)

  

小甜點, 我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那個蛋白霜是真是假 , 不過後來也沒追究了XD


我們都選了鳳梨百香舒芙蕾,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怪, 又苦(因為鳳梨是用燒的), 又甜(舒芙蕾), 又酸(百香果) 不太合我口味

 
最後配咖啡的巧克力跟焦糖!


我的心得:
Ledoyen跟Le Bristol比較像, 都是走傳統法式路線. 不過Ledoyen做的確實是比Le Bristol來的實在(主菜來說). Le Bristol的開胃小點我是覺得稍勝一籌, 但主菜沒有Ledoyen來的好. 可是Ledoyen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服務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說法文, 我明顯的感覺到服務生的服務就只是有禮貌而已. 先撇開許多不會說英文的服務生, 我們那位(會說英文的)雖然態度不會不好, 但會讓我有種"我不會說法文真不好意思的感覺..." 所以整體吃起來, 我只能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真的很像在一個很exclusive的私人會館吃飯, 很有態度的一個地方. 再聲明一次, 不是服務不好, 但很有自己的態度. 當然我以後還是很願意再去, 看看是不是跟一個講法文的人去會有差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