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忙裡偷閒嗎?

明天下午就要結婚了 現在趕快來打個小網誌

不過很抱歉大家沒照片看啦~ 因為我沒時間上傳照片 XD

星期二- 攝影師班機延遲六個多小時, 到達時間整個延後一天
星期三- 晚上到達魁北克
星期四- 下午接到攝影師, 晚上爸媽跟男方爸媽吃飯, 反正弄到半夜回家. 原本要做剩下的婚禮projects都沒做
星期五- 一早起床做婚禮的projects, 包括那些seating chart等等. 下午匆忙的去rehearsal (Mira很辛苦的要幫我捲頭髮, 但是我的頭髮太不爭氣了)
rehearsal在一片的混亂中結束, 之後30個人去吃飯, 男方爸媽請客. 晚上送朋友, 拿衣服.

結論: 我的手機一定這個月費用很高, 手機響不停. 結果戒指忘了給男方, 照片用膠帶沒從多倫多帶, 我的假睫毛膠水沒帶

反正就是很多東西都忘了~

唉, 反正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