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趕快把日本食記打一打, 就不會回去還要趕文章囉~

我們跟S朋友逛完東京鐵塔後,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朋友就查他們的英文餐廳簡介看有沒有好吃的 (其實我早已做了很多功課, 早就想好哪裡可以吃..可是從跟S朋友談話中發現他們也滿挑的, 我很怕我想吃的東西不合他們口味, 所以我就讓他們決定囉)

我們去的餐廳在六本木的Hard Rock Cafe附近, 叫做: 四舍家

四舍家算是傳統的日式Robatayaki店. 有點類似燒烤, 但是又不完全是燒烤.

一近去每個服務生都會很用力的大喊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吃飯的時候都一直不停的喊)

餐廳不算大, 有兩個這種大型的桌 (每桌有兩個師傅坐鎮, 桌子等於是方形的圍著, 大家都是面對師傅的坐)
DSC08917

點菜的方式就是你指著所有的生鮮食材, 他們就會以燒烤(?)的方式幫你準備好
DSC08918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 我挑重點放就好了 :P

這是我們點的香菇跟類似烤魚餅
DSC08923

這是上面照片裡面那很大很大的新鮮的蝦! 肉質超鮮美!
DSC08924

有沒有看到那油花滿遍的牛肉?
DSC08926

烤出來一咬下去幾乎是入口即化, 我到現在想到還會吞口水!
DSC08925

現烤的超新鮮大干貝. 那個烤出來的湯汁簡直就是極品
DSC08933

我們每個人一共都最少吃了有10道左右 (除了上面的還有烤雞肉啦, 蘆筍, 魚等等) 算是都有吃到滿飽的. 不過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價錢 (並沒有明顯的標示) 所以只顧著點點點, 完全沒想到價錢.

最後一個人吃了大概一萬二三日幣左右 (請自己去換算吧) 結帳的時候有嚇到, 可是後來想想我們大概那個蝦跟干貝就佔掉了三分之一的價錢吧..噗.. 看在他真的超級美味的份上也只能認了! 下次在東京想吃點好的, 我推薦四舍家!

p.s.我剛剛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是徐若瑄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P

四舍家 Inakaya : www.roppongiinakay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