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01

麵屋武藏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然後我想說難得來一趟日本, 應該帶S&S弟吃吃看拉麵的~ 原本想去lemonade推薦過的一風堂, 但是後來發現離我們那天的目的地太遠 -_-

不過咧.. 這家店真的讓我找了好久啊 -_- 找到的時候我已經很餓加上走路走的腿很痠, 一整個很不爽 :P

我們約下午一點半還是兩點才找到(他平日營業好像只有到兩點半喔, 但是週末到四點) 結果外面還是不少人排隊! 不過動作都很快, 所以我們只等了約15分鐘吧. (p.s.店面非常非常小 大概一次只能坐十人)

你要先在店內的販賣機買好卷子, 然後將卷子交給老闆即可. 說真的, 我看來看去只看的懂"玉"應該是蛋, "塩"是指醬油味嗎?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點了三個1250的那個麵(可不可以請高手神一下我到底點了什麼?!)
DSC09003

店內吃東西是靠著他的小台子吃的, 沒有一桌桌的座位喔
DSC09005

我們的麵(為了省的老闆跟我雞同鴨講, 我三個都點一樣的)
DSC09006

豬肉片很嫩, 很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黃金蛋也很好吃. 湯頭雖然有一點點鹹, 可是對於我這個吃重口味的人卻是很剛好. 我很少很少吃拉麵, 所以真的無從比較..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S&S弟也說喜歡.

麵屋武藏各分店詳細地圖: http://www.m634.com/shoplist.html
p.s.我們去的在青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