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影片在下面 話說有一天..vivi跟他的朋友們安排要帶我去一個小小的森林來個簡單的健行之旅.
這個步道不長, 兩公里左右吧, 叫做Maunawili Falls Trail. 走完約半個小時的步道以後應該是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瀑布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一行四人很開心的準備要出發, 有沒有很開心燦爛的笑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路的風景不錯, 其實就是個小小的熱帶森林的感覺, 其實很好走呢. 一路上也遇到不少遊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後我們看到小溪了, 心想瀑布就不遠囉. 而這時候遇到了一群年輕人, 她們就跟我們指著左手邊說就往那走就對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於是我們就繼續沿著小徑走, 我還想說這個步道還真好走呢. 不過慢慢的難度稍微有點增加, 因為地太濕到處都是泥巴, 而且要爬的地方路越來越小... 各位可以看的到我眼神中的遲疑嗎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坡要爬下來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著走著 發現我們已經開始自己在森林中開路了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後又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條道路的蹤影我們很興奮的爬上去, 結果映在眼前的居然是一個高爾夫球場的第13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時間 我發現我是四人裡面被蚊子攻擊到最慘的人. 我在台灣都沒被虰這麼慘過 (光是一隻手臂就有14個苞, 額頭上有大概三到五個. 反正那天我大概有24個苞吧)
不想看那麼多苞的人趕快快速的跳過下面這張圖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走著走著又發現了一條似乎是往森林的步道, 所以就這樣的, 我們又走了一個小時.....結果一個小時過後, 出現在眼前的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錯
又是高爾夫球場...第12洞
這時候大家真的是沒力氣生氣了, 大家只是一直的笑. 因為真的很搞笑, 一個半個小時的步道我們走了一個小時, 迷路一次後又走一個小時, 結果只是繞了高爾夫球場一圈 XD

這個時候我們就決定要往club house走去, 結果沒想到這個高爾夫球場居然是夏威夷數一數二有名的難的高爾夫球場, 所以光是從12洞走到18洞起碼走了一個多小時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總算看到了club house, 請了一個朋友來接我們...就算是結束了今天好笑又好玩的一天
結果還不是連瀑布都沒看到 XD 搞笑的迷路影片, 因為我們連在高爾夫球場都迷路 XD (一直在講話的是vivi的好友小Jenny, 我已經笑到講不出話來了, 笑聲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