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了渥太華, 參加了同事的婚禮 (我的第一個real wedding..!!!)

新郎新娘其實認識S比認識我來的早, 他們早在大概四年前, 就有在S的公司實習過. 不過剛好因為我現在跟新郎變成同事, 加上我們的部門很小(7個人) 所以新郎就請了所有的同事~ 呵呵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去參加婚禮)

新人從15歲就開始交往..(well, 新郎當時好像是16還是17) 兩個人已經在一起10年了!! 真了不起. 他們的婚禮算是有一點中西合併吧, 早上的婚禮是戶外的婚禮, 晚上的宴客則是在中式餐廳請的. 新郎很用心的花了很多心思, 做了許多小東西.

我們來看看吧~

戶外婚禮, 請了牧師來證婚(兩人都是基督徒) 那天早上有35度以上吧 XD 我覺得新娘很辛苦, 我看他笑容根本都僵住了, 而且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外表滿西式的Ottawa中餐餐廳



我跟他們的合照 (S拍照所以沒在相片中 XD)


這是新郎&他的朋友們連夜趕工出來的菜單!!! 作成3D型的..都是自己做的



他們的送客小禮, 一個小蒸籠(裡面是巧克力) 旁邊的筷子套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另外, 他們還做了一些小禮物(我沒照到) 送給幾個有玩遊戲的客人. 還有婚禮流程也是自己印刷加緞帶的! (我也沒照 -_-)
敬酒的照片 & 丟捧花





很開心有機會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九月份還有另一個朋友要結婚(這個就是真的西式的) 也好, 讓我觀摩一下.. !

p.s.沒擺兩張自己的照片好像有點可惜 XD 不過沒什麼好看的就是了..這兩張都是週末在Ottawa拍的(我的黑眼圈很重, 前一天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