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18

相信很多人也許都對緩慢不陌生吧? 有一陣子 緩慢民宿的照片在網路上也是流傳了很久. 所以這次當好友C要來台灣玩的時候, 她就指名一定要去住到緩慢, 也因此我們安排了一趟阿里山之遊!

緩慢離奮起湖非常的近, 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奮起湖的老街! 所以我們第一天坐高鐵到達嘉義拿了車, 就直奔緩慢.

我們有預先預定了緩慢提供的風味餐(要加錢, 可是我有點忘了要多少) 晚餐的菜色我就懶得一一的po了, 不過每一道都是以當地食材做成的, 也非常精緻
Photobucket

緩慢裡面不管是擺設還是房間都非常的用心可愛

用餐的地方
DSCN2292

可愛的緩慢小熊們
DSCN2294
DSCN2321

房間的鑰匙則是用配對的方式! 因為房間是沒有門牌號碼的, 所以完全是看你選的娃娃, 用配對的娃娃來辨別房間. 比如說, 猴子配香蕉 :P
DSCN2302

我跟另外兩個女生一起, 我們可愛的三人房
DSCN2303
DSCN2305

很"緩慢"的馬桶標誌 XD
DSCN2312

二樓則是有dvd以及書籍讓你自己取用
DSCN2310

也可以在二樓的小客廳看書聊天
DSCN2309

我最愛的則是隔天早上的九宮格早餐!
DSCN2316

緩慢的價位其實不便宜, 跟一個高級飯店的價位差不了多少. 但是相對的, 緩慢確實是有著飯店的設備跟服務. 真的要我說的話, 說他是民宿其實不太對啦! 畢竟緩慢的老闆是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 所以其實不是大家心裡想的民宿一般. 所以雖然緩慢一切都很棒, 不管是餐點還是設備, 但是缺少了民宿的溫暖氣息, 像是太魯閣的走過虹橋, 不過這也不是壞事啦! 也因為如此, 我認為他給人比較自由的感覺一點. 不管怎麼樣, 緩慢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五個人吃晚飯時的合照
DSCN2299
p.s.其實後來隔天S跟S弟都開始水土不服上吐下瀉的, 但是跟食物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其他三人都沒事) S認為是因為他的身體剛好再差不多旅行一個禮拜左右才查覺整個環境的不同, 也因此他跟S弟兩個人都是同時間生病 :P 不過還好 後來讓他們睡了一天一夜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