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這次去法國前我算是做了很多功課, 其中也包含了搜尋評價旅館資料等等.

如果你是一個住青年旅館就可以的朋友, 大概可以跳過這一篇了 :ohno: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一定要住有私人衛浴的旅館, 那我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grin:

其實這次我們住的旅館價位都差滿多的..有便宜的也有滿貴的 (結果都還是便宜的好)
我這次找旅館其實沒有用什麼特別的管道(像是priceline, hotwire) 主要是因為我對法國不熟, 不想隨便亂標hotels. 我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各個旅遊網直看.
有的時候選到的旅館也是很普通.. 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囉

第一個要介紹, 也是我最推薦的就是巴黎的Nouvel Orleans
Nouvel Orleans- 三星級的Best Western chain hotels 之
位於大概是13,14,5那帶 離Metro的Mouton Duvernet大概只要30秒, 離RER(直達機場)的Denfert Rochereau大概三分鐘.
hotel正對面就有家Zara, 還有滿大的超市/雜貨店.
重點是, 我當初是到best western的網站上去看.. 發現這間hotel在某些時段(我定的是8/20-8/25) 會有early bird special (不過當時查6月就沒有..所以也是看時間) 提早21天訂就有這樣的優惠. 原本應該是晚120歐, 我定到68歐 :ohno: 這對於寸土寸金的巴黎來說真是太便宜了.

hotel 外觀

房間很小,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P (可能我比較怪吧...哈) 不過很乾淨也很舒服

電視是平面的 XD

缺點是電梯超小的(兩個大人加兩個行李就塞不下了)

不過方便又便宜 :good: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巴黎住的 Les Jardins du Marais
位於Marais區(不過比較靠近Bastille那邊)
旅館整體來說還不錯, 比nouvel orleans大...可是也貴多了. 這個hotel花了我們大概125歐吧 但是我覺得並不划算 -_- (住過nouvel orleans以後我什麼都嫌貴)

Marais是由四棟圍起來的hotel..中間是他們的花園



Nouvel Orleans: http://bestwestern.worldexecutive.com/directory/france/paris/hotels/93544.html Les Jardins Du Marais: http://www.parismarais.com/hotels/hotel-les-jardins-du-marais-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