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6

去巴黎三天能幹嘛? 沒幹嘛. 就吃東西還有逛一下而已... (廢話) 所以不想耽誤大家的時間, 這次就不打什麼遊記了~ 簡單紀錄一下心得吧.

因為只去巴黎三天, 又訂了兩家好餐廳, 所以對於衣著這方面真的是滿頭痛的! 男生就不用說了, 兩家餐廳都是"jacket required", 所以S只好一路扛著他的西裝 (他又不想裝行李箱, 所以真的是一路拎著去喔~~ 而且我捫坐經濟艙, 也沒地方給他掛西裝 XD 只好放在頭上的行李艙 :P)

天真的我以為多倫多零下20度冷慣了, 0度一定沒什麼! 於是我就帶著一件中看不中用的白色可愛大衣出發. 平常我是一個旅行=邋遢的人, 沒圖沒真相:
Photobucket
2007義大利的裝扮才是我的標準旅遊裝: 萬年不敗的gap黑色夾克+鬆到很舒服的卡其褲+被Charla咬爛的球鞋(可以穿完當地丟的)+俗又大碗的側背包
2008巴黎的裝扮就是標準的中看不中用的裝扮: 只能扣上面兩顆扣子的普通飽暖大衣+還算可愛飽暖的帽子+平常鮮少穿的skinny jeans(雖然我一點也不skinny)+稱不上舒服但不難走的長筒平底靴+買了好多年鮮少見到太陽的粉藍色coach包(也不知道為什麼幾年前會鬼迷心竅買)

去高級餐廳吃飯的時候就是搭配小洋裝+黑絲襪跟高跟鞋啦~ (之後有機會再擺照片)

在巴黎除了吃吃喝喝還有跟朋友聚會外, 就是逛了幾個先前沒逛的景點, 像是Hotel Invalides以及Orsay美術館.

Orsay美術館其實我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去的, 本來認為我這個沒有藝術文化的女人不可能會懂得欣賞美術館, 結果發現原來Van Gogh還有Monet的幾幅畫我居然看過耶~~~ XD

Van Gogh的這幅畫好像很有名 (p.s.Orsay是可以照相的喔! 但是切記不要開閃光燈)
DSC00262

不過Orsay的景色真得很讚耶! 從美術館往外看居然看的到聖心堂!(上次去巴黎最愛的景點)
DSC00267

然後Orsay美術館的餐廳也好漂亮喔~~ 嘿嘿 (我都只看吃的 -_-)
DSC00273

至於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我們則是去看了Moulin Rouge的表演. 我們後來是透過France Tourism這個旅行社訂的一個套票, 包含了先在一個小餐廳吃晚飯, 坐巴士遊夜晚的巴黎, 以及看秀完之後巴士接送. 秀本身就要90歐, 這個套票只需加20歐, 對於凌晨才看完秀的我們真的是很棒~ 因為我們看的是晚場, 所以勢必也要搭計程車回去..會更貴喔!

Moulin Rouge為什麼我覺得會失望? 並不是因為太小(回答孤木的問題). Moulin Rouge的表演也是一個景一個景的換, 有的是跳舞, 有的是特技表演, 有的則是搞笑的小丑之類的場景.

之所以失望, 也許是因為自己很愛看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以及各式各樣的音樂劇表演. 說特技, 太陽馬戲團強多了, 說跳舞, 看過了Cats, Moving Out, Hairspray等之後都不會覺得Moulin Rouge的舞蹈是舞蹈. Moulin Rouge連演唱都是對嘴的.. 衣服場景的確很華麗, 但是我覺得許多音樂劇(如Producers)的衣服場景不比他差. 加上特技表演很多失誤, 連跳舞的舞者簡單的舞步都非常不整齊, 確是讓我有點失望.

也許是我看的場次不是太好, 也許是要求太高吧! 只是對於昂貴的票價, 真的認為這是個tourist trap >< 早知道就該去看朋友強力推薦的瘋馬! 聽說瘋馬的跳舞真得很棒呢!

p.s.不過每個舞者的身材都超讚的啦... 但是我想要上空表演也必須要找身材高挑的囉 :P

最後, 就是大家關心的鳳梨.

是這樣的啦...我們在一個超市逛的時候發現了這顆小巧可愛的鳳梨. S對於迷你的水果都充滿了好奇 (他一天到晚跟人家說他在台灣吃到mini bananas -> 芭蕉啦) 所以他就一副很想買來吃的樣子. 後來我就叫他買 我們可以帶回B&B切~ 不過因為每次都很趕 也沒時間切來吃, 所以鳳梨就跟著我們飛回來啦! (鳳梨是可以帶的喔! 任何加拿大沒生產的水果都可, 上次我們也從台灣帶過百香果)

一個手掌大
DSC00494

跟一瓶啤酒合照
DSC00495

其實切開來以後 顏色滿漂亮的
DSC00498
聞起來其實非常的"香"(不是甜喔 是香) 但是吃起來沒有很甜. 就是很一般.... -_-

恩, 有沒有一整個被我耍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