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上週末剛入手的新推車! 之前文章有提過, 我們很幸運的接手了S朋友保存非常好非常完整的Bugaboo Cameleon, 雖然已經有五六年歷史, 但很乾淨 而且還是非常的好推. 同時朋友也給了我們她的BOB推車, 所以一次就有了兩台推車. (請見這篇文章)

不過這兩台推車都還是屬於大型的戰車. BOB起碼還可以不用拆椅子收車, 但Bugaboo Cameleon是必需要拆椅子收車的, 平時還好, 不是放在車上就是從家裡推出去, 可是我們十月要去佛羅里達迪士尼, 搭園內巴士要收車, 不可能扛著Bugaboo上下 (搭車時候還要把椅子拆下來... 依照我去過N次佛州迪士尼的經驗, 早晚的車人都很多, 扛這麼大的車不方便我也不方便其他人) 所以入手一台輕便傘車是必要的. 大部份的超輕便傘車都是6個月才適用, 因此椅子通常也不太能調斜度. 日系的Aprica, Combi在亞洲推出的那種無敵輕便三四公斤的車在北美也不好買, 而且其實我覺得輪子太小(試推過朋友的) 像我們會常跑歐洲可能還是需要更穩的傘車.

Bugaboo收起來要把椅子拆下來.. 所以超大


我因為要給比較小的寶寶用, 所以不考慮無敵便利傘車(像是Maclaren volo那種的) 還是要可以躺比較平一點的 (3個月以上可用). M牌裡面跟G-Luxe比較的話, 最接近(功能性還有價位) 應該是Quest. Quest最新的款是可以單手收車, 大概是唯一比G-Luxe吸引我的一點. 但是實際去試過後發現G-Luxe也可以單手收(雙手當然更簡單 但單手ok) 可是有不少人跟我說.. 你真的有什麼時候會需要單手秒收嗎? 又不是住在台灣要常常上下公車捷運, 或是擠電梯之類的 (在這邊商場百貨電梯都很少人會搭, 根本不用抱著寶寶然後收車之類的) 經過比較後我還是決定買G-Luxe, 因為我覺得遮陽功能非常重要, 而G-Luxe的遮陽功能真的是樂勝市面上的傘車. 曾經也考慮過入手Babyzen yoyo, 但價錢大概是G-Luxe的雙倍 (G-Luxe美金定價$219.99, 加幣$239.99) 除了可以折很小然後長得很漂亮外, 其實其他沒有特別比較好的地方 :P

*還有一個隱藏原因.. 前陣子讓Maddy試坐朋友的藍色G-Luxe, 拍到她在笑的照片寄給爸爸看後, 爸爸馬上同意買 XD*


本來是要拖到十月才買, 但是這兩天去逛街的時候才突然發現缺貨的很嚴重!!! 超誇張的, 我查了起碼五家有賣G-Luxe的店, 但是粉紅, 紅跟藍都沒有了. 有的店是只剩黑色, 後來我找倒有橘色現貨的就趕快買了... 雖然我很想要粉紅色, 但是很怕等到十月只剩下黑色的時候我就要哭了 XD

廢話夠了, 來給大家看看吧! 先跟家裡的Bugaboo比較一下. 正面好像沒差很多的感覺, 但等下的背面照就有差了. G-Luxe 6公斤重, Cameleon約9.5公斤


G-Luxe的輪子大小是5.5", Maclaren Quest 5", Maclaren Volo 4.5"

從後面看


G-Luxe的超大遮陽罩!


雖然不能平躺, 但還不賴喔, 所以三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用了


躺的很舒服的Maddy~~


收起來的時候可以站立的. 單手收大概10秒可以解決, 雙手當然更快


另外就是我沒有買特別的雨罩, 用的是朋友給我的jolly jumper牌的雨罩(應該是傘車都適用的那種)


已經推出門滿多次了, 目前很滿意. 雖然把手是有兩個, 但是實際上是單手就可以輕易推+控制方向. 唯一缺點大概是重心在後方, 所以如果寶寶沒坐在推車上的話, 太重的尿布包放上去車子會倒就是了~ 不過呢,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推起來順, 輪子不會卡卡的 (我試推了不少傘車中算是最好推的) 所以, 迪士尼我來了!! (結果到時候也許是用揹帶從頭揹到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