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先寫福隆二日遊的遊記, 但是還在等朋友那邊的照片, 所以就趕快先寫一下這次的花蓮二日遊吧. 花蓮二日遊簡單來說就是還可以啦, 中間的我一度怒火沖天, 好幾次快要失去耐心準備大吼, 但是每次都很努力的壓抑下來... 因為, 後來我發現生氣也沒用, 我們這位大哥真的就是完全沒有意識到我快失去耐性, 很想扁他. 所以我即使臭臉已經擺出來了, 他依然完全沒有感覺 (一整個就是樂天派) -_- 這種人 也真的沒辦法跟他生氣啊... 囧

這次有兩個加拿大來玩的朋友到台灣玩, 依照慣例, 我一定會帶第一次遊台灣的朋友去太魯閣 (最壯觀了啊) 這次為了省事, 我們直接參加了易遊網的行程, 包含了太魯閣一日遊.

我們搭的是環島之星, 其實環島之星的內部沒有什麼特別啦! 但是外面有很漂亮的彩繪, 然後也算是快速車所以只停了礁溪, 之後就到花蓮了.
DSC_0067

到了花蓮, 我們直接跟易遊網的導遊會合, 就直接開始我們的太魯閣一日遊! 不過到太魯閣前, 導遊還先帶我們去了一趟七星潭~ 也好! 本來我就有想要去的! 雖然那天下雨, 天氣很陰, 七星潭的水依然很藍 (因為很深啊 @@ 大家要小心喔)

個人覺得拍的很有感覺 哈哈 (我不認識他們啦)
DSC_0072

幫三個男生拍一張 (愛放空的人就是連在海邊都可以放空 -> 我的怨念很重)
DSC_0080

接下來我們大家吃了中飯, 出乎意料的精緻.. 本來以為跟著易遊網的團大概只是隨便吃吃吧, 但是這加民宿餐廳做的很不賴很用心 (我承認我忘記名字了 -_-)
DSC_0096

吃完中飯後就是我們的太魯閣行程了, 在此就不多介紹了 (這是哪門子的遊記 -_-) 就是拍拍照 走走逛逛

大家真的很愛互拍喔 @@
DSC_0115

太魯閣到處都有落石標誌, 大家要小心...走左走右都可能被落石擊中就是了 orz
DSC_0136

晚上下榻的是藍天麗池飯店, 沒甚麼特別的, 也不多介紹了... orz

好啦! 真正有趣的是這邊開始的行程啦! 隔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早上), 我預約好去曾記麻糬玩自己動手做的麻糬. 一個人才NT$100, 還滿好玩的. 雖然不是從頭開始做, 但是也是不錯的經驗.

到了曾記後, 他們會事先準備好三種餡(紅豆, 綠豆, 黑豆)以及麻糬的外皮. 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將內餡包起來. 這件差事看起來容易, 但是實際上很難啊! 很快的我哥跟Jon就投降了, 只剩下我跟Eron在努力的做 (事實上我們也只有後面幾顆有小小的成功而已)

大家都穿上圍裙手套, 還加上口罩..可以看到我努力的在做
IMG_1534

做出了一個成功的 XD
IMG_1542

這些成品當然後來都是我們帶回家囉! 我是覺得還滿好玩的 (雖然就只是包麻糬而已) 但是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做完麻糬後, 我們回飯店休息退房, 之後就前往兆豐農場. 本來我是想帶朋友去賞鯨的, 可是因為花蓮下大雨天氣不好, 我就決定還是改去兆豐好了... 反正可以租電動車囉!

到了兆豐, 我們租了四人座的電動車後就開始慢慢的邊開邊玩. 說真的, 本來覺得他們三個男生一定會覺得超無聊 (事實上, 前一天晚上他們也都覺得賞鯨比較好 XD) 不過這樣子看來看去還是滿有意思的, 鳥類區還不錯, 朋友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鳥也是一樣照個不停.
DSC_0173

可愛動物區更是好玩, 因為在台灣, 浣熊(racoon)都被當成可愛動物, 實際上, 浣熊對一般加拿大人來說是個頭痛的動物! 除了因為他們會不時的翻垃圾吃以外, 浣熊其實是很兇的, 所以大家下次看到浣熊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DSC_0200

朋友餵山羚餵的也很過癮... XD
DSC_0190

其實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在兆豐玩兩三個小時 (必須要說我超驚訝的 畢竟是跟三個男生啊) 從兆豐回到花蓮也差不多是我們火車搭車時間了, 也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花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