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想過分享一下我很愛用的Rebecca Minkoff包包, 不過一直懶得發文 直到昨天朋友說要看照片我才決定認真的寫一下 XD

我*個人*認為 在中價位牌子像是 Coach, Marc by Marc Jacob, Michael Kors, Rebcca Minkoff, Kate Spade等, 我最喜歡也願意買的包包是RM. 最不想買的是Coach, 主要是因為outlet太多折扣太多. 雖然Coach的非outlet版包包的品質跟專門出給outlet賣的還是有差異.. 可是就是因為outlet太多了, 會讓人沒甚麼興趣. 至於MBMJ我是常常看到Natasha款, 可是後來Kate Spade也出了類似的包包, 到最後都覺得看久了覺得大同小異. MK的話 單純是我不太喜歡Michael Kors本人, 哈哈哈
p.s. 不過因為我沒有其他家的包包, 不敢說質感是不是比較好還是差 只是單純對款式沒太大興趣

總之, 對我來說 我覺得RM是很好的入門包包牌子. 如果不想花數萬元買包包, 可以先從Rebecca Minkoff開始!

我第一個RM很奇怪的居然是四年前在台北的Fifi樓下溫慶珠的小衣服雜貨店買的! 因為就在我家樓下, 所以經過就進去看一下, 一眼就看中了兩個RM的包包. 當時我根本還不知道這個牌子哩. 我入手的兩個包就是下圖中下面兩個, 鉚釘小包跟招牌之一的MAC (Morning After Clutch). 上面兩個左上的是Mini MAB (Morning After Bag), 右上的是Cupid.


MAC, MAB以及Cupid的共通點是裡面的隔層都一樣 都是一個大的拉鍊袋配上兩個小口袋. 下圖拍的是Cupid, 但是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我一用MAC就愛上他, 主要原因是拉鍊很好拉, 包包剛好是該挺的時候挺 該塌的時候塌. 我要拿東西放進口袋時覺得那個挺度剛剛好, 手機很輕易的就可以放進口袋, 不會好像撈老半天撈不到東西. 但是包包又不會硬挺挺的, 有點塌度很帥氣. 這個包包裡面可以塞我的長夾, 手機跟相機! (像是Lumix)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常會帶去旅行. 揹帶設計的很棒 直接扣兩邊就是斜揹在屁股的部位 (下圖) 或是一邊拉到另一邊扣變成在腰部, 或是繞兩圈扣就是肩揹在腋下的長度. 我懶得每個長度示範啦 但是這張是去年在義大利的照片 有沒有一整個很隨性的感覺?


鉚釘包比較可惜的是我都沒有場合用, 所以被我冷凍到現在 (不過轉賣給朋友了)

因為愛上MAC的實用度, 我在特價的時候又入手了一個紫色的Mini MAB. 這個包也是一用就愛上! 理由跟上面差不多, 只是更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其實我後來差點想買一個正常版的MAB當媽媽包呢 (後來因為怕全皮太重作罷) MAB我喜歡用長带揹的, 不過手把夠長也是可以揹在肩上


Cupid當初買來是想說可以當媽媽包 (啊 上面不是才說怕重嗎 XD) 因為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粉紅色 好可愛, 但是實際拿到後發現他雖然看起來比較長跟寬, 但是實際上中間厚度比Mini MAB窄, 所以容量反而沒有Mini MAB大. 不過這個包包因為皮比較硬挺, 用手拿其實更好看

p.s. 但也因為後來太少拿了我就割愛給朋友

我不是一個很會照顧包包的人, 所以出去旅遊的時候我會寧願帶比較沒那麼貴重的包包 (了不起再帶一個正式場合用的) 以前年輕時還會揹那種花花的尼龍包(丟了髒了不可惜) 不過現在就覺得Rebecca Minkoff的MAC還有Mini MAB很適合很方便. 不過就像其他的中價位包包一樣, RM在美國常常打折, 官網也經常有折扣 所以真的想入手的各位 就不要傻傻的買原價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