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要介紹新包包 請別誤會喔 XD 是說, 我上一個新包包就是上次介紹過的3.1 Phillip Lim, 只是後來把粉紅色換成咖啡色. 今天寫這篇只是剛好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八年前在法國買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包的收據 特別去把那個封塵很久的包包翻出來看一下 XD

當時的售價退完稅是500歐,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賣Trouville (應該說是有類似款但是不是Trouville) 不過LV的基本款還有500歐這種價錢嗎? 精品漲價的好厲害, 2010年我在義大利BV outlet買的110歐經典款皮夾, 今年二月去看的時候都要三百多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傻傻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包包什麼牌子, 後來是當時在巴黎讀書的朋友(後來在台灣的精品業做的頗有名的!)建議我乾脆入手Trouville而不要買Speedy. 現在回去看Trouville覺得確實還是很耐看 只可惜那時候沒想過手提包實在太不實用了, 這八年來我提了不知道有沒有十次 XD 幾乎跟新的一樣




看到這個包我就想起有時候我這種衝動型買家真的太衝動了 其實我真的不應該這樣, 又不是有錢到可以隨時買包包, 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早知不要買 現在就可以買真的想要的了 XD 比如說 2012年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其實好像就是看了午夜巴黎被H牌的Constance電到) 猛買小包包 因為買不起H牌(大概也找不到) 所以我看到價位合理的小方包就猛買 囧

照大小 Ferragamo的mini bow bag, Marc Jacob (不是小馬克)的小紅包, Mulberry的mini lily. 我放了我的Samsung Note 2...

mini bow bag我用過兩次 都是去參加婚禮用的, 裝我的手機跟幾張卡或是化妝品還算ok, MJ的包雖然容量也尚可(手機跟卡) 但是我買的時候沒考慮到小羊皮(應該是)超級無敵不耐刮 害我揹的心驚膽跳的 (翻桌) 對我來說包包本來就是拿來用的, 這時候就覺得機車包好耐操. Mini lily.... 鬼迷心竅看在打折很划算之下就買了 我大概只用過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買菜帶出去的

買這麼多小包 早知道就省下來買一個mini city XD (好啦 不過SF的bow bag還滿可愛的)

衣櫥最上面一排位置很明顯就是讓給一年揹不到兩次的包包使用 是說, 我為什麼要買一個白色的paraty (敲頭) 我覺得paraty揹起來好美 但是為什麼要買白色的 (再敲頭). Cartier 的Marcello是媽媽送我的 拿過幾次 不過真的太大 囧. 上面還有Mulberry Bayswater, 上班偶爾會揹還算可以 只是我產假中 XD


手摸的到的地方放的是偶爾會拿的包包.. 但是中間跟下層的BV慢慢的有被遺忘的感覺 -> 不過我的幾個BV包都曾經被我愛用過一段時間 絕對看起來不像是新的沒用的樣子. 要不是現在BV漲價到對我來說有點遙不可及 我還是很愛她的~ 雖然我第一個BV包 (中間最右邊的那個咖啡色的) 居然長的像男生的書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選了那樣的包包 不過滿帥氣的 (沒有揹的照片 XD)


最後面就是被遺忘的包包們 XD 包含了數個Rebecca Minkoff -> 其實她家的Mini MAC跟Mini MAB我都覺得超好用 隔間很好, 拉鍊好開. 裡面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Radley包 只是有一陣子沒揹了 (一陣子大概是>一年了)


每次都覺得自己應該隨著年齡的增長 會開始不要那麼衝動的買東西, 可是好難啊 常常還是會因為想要還有特價就硬買... 就像我昨晚看了菜湯的部落格買了兩個Vita Fede一樣 是說 我根本很少戴手環啊 XD (不過本來的手環都被小偷偷走了 只好再買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