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歐洲行程, 乾脆在這邊記錄一下不然我一直忘記 XD

每次去歐洲好像都覺得該去一些沒去過的點, 但是因為西歐很多朋友, 所以每次跑來跑去都還是法國德國這樣. 這次因為買的是倫敦進出, 剛好我爸媽會去愛爾蘭, 索性跟他們在愛爾蘭碰面幾天. 看起來雖然是很趕的行程, 但其實是因為很多城市都去過了, 所以就只是待一下下. 不過希望這次這樣帶個小小孩不會太困難~

March 27 - Toronto - London
March 28 - London (考慮安排去Harry Potter tour)
March 29 - 前往Cheshire Oaks Outlet, 晚上住Holyhead
March 30 - 早上搭渡輪前往Dublin
March 31, Apr 1 - Dublin周遭 (我去過兩次了, 主要是帶S逛)
April 2 - Bunratty Castle, Folk Park, 住Bunratty
April 3 - Cliff of Moher, The Burren, 住Liscannor
April 4 - Aillwee Caves, 之後回Dublin
April 5 - 搭渡輪回Holyhead
April 6 - 8 住London
April 8 - 12 住Brussels (中間會抽一天去巴黎還有一天去阿姆斯特丹訪友)
April 13 London搭機

這次也是幾乎都會租車玩, 其實我很不確定要不要租車在英國跟愛爾蘭, 因為他們是右駕. 但是不租車的話很難玩愛爾蘭(又帶著小孩) S很自信的說沒問題, 那我就相信他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