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a的新朋友 - Bailey (10個禮拜大的cocker + poodle)

後天下午就要出發去夏威夷了~ 真的有點興奮+緊張 :P

剛剛突然間想說要把護照拿出來, 結果突然找不到 @_@ 害我急的叫S幫忙找 (其實也不用護照就是了, 基本上加拿大公民一直到明年一月底都可以不用持護照進美國)
結果找了老半天, 原來就擺在我的床頭櫃裡... -_- 真白痴...

Vivi說聖誕夜大家一起去吃大餐, 很興奮喔. 我今天還特別去了Holt Renfrew挑了一份大禮要送給vivi (ok, 大禮也不是真的大禮啦 請別指望太多 XD)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更新網誌(如果可以用vivi電腦上網的話) 看看能不能同步寫遊記喔

28號的飛機回加拿大, 但是29號早上才到. 會直接從溫哥華去魁北克, 然後在魁北克過新年後才回到多倫多.

不過連假都還沒開始放, 我老闆已經給了我一堆一月初要做的工作了 ~_~ 看來一二月會真的很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