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算是難得的悠閒, 星期六的時候去了朋友家BBQ, 來了三隻大狗 (場面超級混亂的, 我還一直很替朋友的音響很擔心, 哈哈)
三隻大狗(黃金x1, 狼犬拉拉混x1, 杜賓x1)


被三隻狗快搞瘋的Sid (還有另一隻貓躲起來了..我朋友有兩隻貓+一隻大狗 XD)



後來晚上去看了Evan Almighty, 還可以啦 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可是本來就沒有期望太多囉~

星期天則是很悠閒, 完全沒有約!

大約中午的時候, 我們決定要去"The Beach"(一個區的名字)走走, 要去買Charla的乾糧 (我通常是給他吃Natural Balance還有Innova, 可是Innova很難買, 只有一些店有進口)

我們家住在所謂的"Upper Beach", 就是離湖邊大約步行20-30分鐘(走去湖邊是下坡, 比較快 哈) 我們當初就是因為很喜歡Beach這區, 所以才買在Upper Beach, 因為便宜許多.

我們有個朋友在Beach那邊買了一間雙拼屋(就是Semi-Detached)兩年前就要五十萬, 現在大概要六十多吧 -_- 所以我們買不起, 只好買比較遠一點的Upper Beach(AKA Beach-wannabes XD)

我們通常都還是會開車到靠湖的區(只要五分鐘都不到就到了) 很剛好的, 我們家那條路直直下去的湖區就是狗狗的off-leash區, Charla很愛去那邊游泳

這一區的房子都很老, 但是我都很喜歡 而且整個街道就很舒服的感覺, 直接可以走到湖邊

有看到照片裡面一點藍藍的嗎, 就是湖邊 就是狗狗可以去散步的地方
這一區就是狗的off-leash zone (就是可以不用簽繩 - 但是每個主人都會盯著自己狗, 還不錯的)


又是看鏡頭的狗 (我只是把他抱起來而已 通常都會讓他到處爬爬走的啦 哈)

他很喜歡游泳(不過不敢游太遠)


很多別的狗跟主人


之後我們就到Queen街(就是湖邊的一條街. 所謂的Beach區就是Queen從Victoria Park一直到Woodbine, 狗的off-leash區是在Vic Park那邊)

很多朋友都質疑說 到底Beach有什麽好的? 滿擁擠的(是真的) 車位難求(也是真的) 房價貴(也是)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街上充滿了小小的店, 小餐廳, 很多人散佈溜狗的感覺. 離湖邊也近, 夏天真的很適合散歩走走

這間就是我買狗狗東西的店, 不便宜啦 可是很可愛精緻 哈


很多餐廳 今天天氣超棒的


一些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