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半測試用 (為了方便我備份網誌跟照片, 我今天加入了flickr的會員... -_- 所以要好好的使用啊)

因為八月底爸媽還有表姊都會來多倫多參加我的婚禮, 所以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去東岸玩一下. 我想我們家的人應該是沒有人不愛海鮮吧 XD (想到新鮮的龍蝦可以吃, 我就超興奮的)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行程吧 (順便給爸媽看的)

我們打算很猛的在婚禮完隔天下午就出發..為什麽是下午? 因為我很不喜歡白天一早出發, 一早出發等於整個下午晚上都浪費掉啦!! 所以我這次的想法是下午約三點出發, 開到New Brunswick先停一晚睡個覺.

9/2 - 預定停留Fredericton附近一晚, 下榻於The City Motel (p.s.我可是看過網路上評語都還很ok我才訂的啦! 而且一次就要訂兩間房, 既然只是路過, 應該是不用住特別好的地方啦..哈)
網路上的外觀 (我知道.... 只是停留, 停留)
city1

9/3 - 預定早上七點出發, 到達Prince Edward Island時間約11點左右. 先去大吃一頓龍蝦, 之後可以去Cavendish National Park小走一會 或是參觀首都Charlottetown也可以.

我跟S四年前有去過PEI露營(其實他去過滿多次了) 這是Cavendish其中一條歩道
67
還有PEI有名的紅土
75
超想念的超新鮮龍蝦
63
下榻於Holiday Inn Express, 也是網路評價很不錯的喔 而且房間看來真的挺不賴的
holidayinn1

9/4 - 隔天早上去拜訪有名的清秀佳人小屋: Anne of Green Gable, 之後往Nova Scotia有名的Cape Breton開去
Anne of Green Gable
52

9/4 & 9/5 Cape Breton Island - 他有著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高速公路, the Cabot Trail! 這邊我就沒去過了, 所以下面的照片是在網路上抓的
真的看起來很美耶 (不過這也是鳥瞰圖啊 我們應該看不到這樣的景色吧 XD)
cbi2
cbi1
下榻於Merry's Motel (不是真的Motel, 他比較算是個 B&B, 但是我租的是他的小公寓, 可以睡五個人的~ 又有廚房!!)
merry

9/6 早上前往Halifax, 可能吃個中飯後就到Peggy's Cove
Peggy's Cove是個人口只有幾十個人的小小漁村, 他的燈塔是常在明信片上見到的喔!
peggy1
漁村的樣子
peggy2
之後應該就會回到Halifax逛一逛, 畢竟他也是個大城市
隨便找到的夜景一張
halifax
下榻於Future Inn
hcom_908475_10_b

9/7 吃完中飯過後, 爸爸跟表姊搭機返回多倫多(然後直接轉機到溫哥華回台灣) 我跟我媽, 哥哥還有S則是開車回魁北克, 一直到星期天才會回多倫多

應該會滿好玩的吧..我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