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 連po了兩篇鎖碼文, 很對不起那些不知道密碼的讀者們. 不過那些內容也沒什麼好看的, 不要偷偷的罵我!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非常的忙. 除了一直都在努力的找工作之外, 我也身兼重任, 要幫媽媽在多倫多的老舊公寓重新整理裝潢過. 我要讓公寓變的完全不一樣, 最好是我哥回來會嚇到然後會好好的照顧那個公寓. 不過這個大工程又是另一個文章了, 改天等開工我再來開始po進展文章.

連續面試了很多間公司之後, 有一陣子有一點氣餒, 因為是聖誕季節又是年終, 所以每家公司一個比一個慢. 已經不是我面試的好壞問題了, 連那種已經面試兩次的公司, 本來覺得一切都很順利但是我卻一樣苦等消息(即使二次面試後對方信心滿滿的說很快一定會給我消息). 上禮拜當我等到有點不耐煩時, 有一個很好的公司精算師聯絡我跟我說他很願意幫我安排一個合約制的工作(因為目前他沒有預算請正式員工) 但是他希望我早點給他消息, 不過他也跟我說若是有正式工作還是接受正式工作的好. 所以那天我很急的打給了跟我合作的人力仲介, 我跟對方說若是那兩個我在等的公司今天還不給我消息, 我就要接受這份合約工作了. 對於人力仲介來說這當然不是好消息啦, 畢竟他的收入跟我能不能透過他找到工作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那天早上我們從早上十一點開始等 等到下午四點, 那兩家公司依然沒有回應(仲介一直電話聯絡不上對方), 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的時候 其中一家公司連絡了仲介, 跟對方說她們剛剛才面試完最後一名應徵者, 然後馬上連絡仲介告知我他們對我非常的有興趣, 要我等他們準備所有相關的文件.

所以, 是的, 我找到工作了, 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而且才收到那個消息後仲介又打來說有另一家公司想要面試我, 不過我也不願意為了一家還不確定的公司放棄掉一個機會, 所以目前應該是確定會接受這份工作囉. 預計是一月中開始, 所以我還是會回比利時幾天收拾一下. 大家一定很想問那S呢? 不用擔心 這位老兄四月底也會搬回來, 重點是他一年有40天的假期(是的!!!!) 他的公司對他很好, 雖然他四月底就結束工作但是他們還是願意給他30天的假期... 所以他大概每一兩個月也會跑多倫多吧, 反正他假期多 在比利時又沒花費, ok的啦!

好再來, 我終於買了iphone了. 本來我在沒找到工作之前是很排斥的, 因為iphone要綁三年合約而且我要買網路才會比較便宜, 所以這樣月費要加幣$60啊, 很重的負擔. 不過因為S喜歡iphone, 他一直慫恿我買, 我最後還是買了 - 不過也找到工作了, 所以也是ok的啦!

再來再來, 很重要的是車子. 現在我哥在台灣所以我都開他的車子, 但是一月過後呢? 我還是要有自己的車子啊! 我開始上網做功課, 慶幸的是我從暑假以來租了很多次車, 已經開過了Suzuki Swift, Nissan Versa, Hyundai Accent, Kia Rio等, 所以我本來是考慮Versa, 或是Suzuki的SX4 (Swift很好開但是太小) 之後因為米拉買了Mazda 3, 所以那也列入我的考慮. 後來我還跑去試開Honda Insight (新的hybrid車) 也滿喜歡的, 只是hybrid車開起來沒有那麼順, 但是insight真的不賴. 不過因為insight有兩個等級, 最基本那個等級內裝很詭異...(居然中間沒有那個靠手, 所以你開車的時候右手會一直呈現懸空的狀況) 最後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Mazda 3, 因為米拉那個sales太好了, 給我很不錯的價格. 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內部照片


有天窗!


2010年的Mazda 3, 像是微笑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