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

- 從Orlando玩回來了 - 一趟有點複雜的旅行. 我不想看到朋友難過 所以暫時就不去想這次的事情了.

- 才剛回來可是好忙! 裝潢開始了, 本來都很順利的直到今天大樓的管理處打給我, 說是我請的contractor的工人居然把舊瓷磚直接丟在大樓(是不可以的, 應該是他們負責願到外面丟, 而且本來這就包含在我付的錢裡面的!) 管理處很生氣說如果繼續發生的話會罰我錢, 我也滿火的 聯絡了我的contractor後我還特別跑了大樓一趟去跟他的工人再次叮嚀. 開玩笑, 我被扣錢我也會扣你的錢.

- 今天買了幾樣新家具, 明天還要去看一些電器(裝修完後打算換掉洗/哄衣機, 洗碗機, 電爐等) 等到一切都安置完畢, 我還打算換沙發這項大工程, 因為現在我們這個有四件的一整套沙發實在是太大了, 都要把其中一個很大的塞在臥室裡面... 其實根本就不需要了, 雖然是滿不錯的但是只是讓本來就不大的公寓看起來更小. 總之 我這次裝修就是要全套都改啦!

- 本來就想過要買一台桌上型電腦, 因為這陣子我已經有預感我太操我的小型netbook (自從買了netbook後我就只用netbook, 我的toshiba筆記型電腦給S用了) 我本來是想說等我哥回來叫他幫我找, 而且現在買也沒地方放, 公寓又還沒準備好.... 總之本來我就覺得不能再操我的nb下去了. 但是誰知道今天要開機的時候就出問題了, 無法登錄我的帳號..! 可以用另一個帳號登入, 但是另一個帳號我是設定不能進入我的私人檔案, 所以我都沒辦法去備份我的東西 >< 後來拿去給朋友看 他總算幫我修到可以讓我登入(但是要很小心不可以亂開東西, 不然就當) 借用他的外接硬碟先備份了所有我的照片等等, 接著就用acer內建的程式把我的netbook整個restore, 修復到最初的設定 (也就是說啥都沒啦!) 算了 至少我那些照片都在, 電腦也修好了... 雖然所有東西我都要重新裝過.

- 二月份明報可能會有我 XDD 有消息我再跟大家說

- 禮拜六回比利時五天 然後回多倫多, 哎喲好麻煩喔, 我一回來隔兩天就要開始工作, 調時差都不夠了. 但是不回去一趟有人會哇哇叫

大概總結就是這樣, 我發現我還欠了超級多旅行的遊記, 我都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