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好友阿拉計畫了一個一日遊的小旅行. 用意是犒賞我們兩個都剛考試完(不同領域啦, 只是剛好時間差不多) 然後也算是慶祝她之前剛滿30的生日~ 像我之前說得, 因為我身體其實真的很好 XD 現在12週但是都沒有不適, 所以開車來個兩小時的小旅行很ok(有個俗辣不敢開長途) 不過累的是回程排海關排了很久, 我好討厭排隊啊!!

Anyway, 我們的小旅行先從離美國邊境不遠的湖邊小鎮Niagara on the Lake開始. 之前我就先預定了按摩以及下午茶的行程, 都是在小鎮的vintage hotel之一Prince of Wales. (我好幾年前跟S住過, 當時的遊記在這)



吼~ 等好久的按摩今天終於可以按了! 而且加拿大大部份公司的醫療保險幾乎都有含按摩(只要是給registered massage therapist就可以 -> 幾乎所有spa都只請RMT的) 所以即使是在很高級的旅館附設spa按摩, 最後自己只要貼個$20而已, 真是不按白不按 (但還是有例外的, 我本人的公司提供的爛保險就沒有包RMT, 這還是我工作這麼久第一次聽到, 簡直要昏倒. 還好我可以用S的公司plan, 所以還是有cover~)

按完後我們就在旅館內吃他的下午茶. 而且很幸運的整個11月份有2 for 1的deal耶 (這是我訂的時候真的不知道的) 所以價錢是一人的錢, 很棒. 下午茶的東西還算有點水準, 當然不是我吃過最好的, 但也ok啦, 而且因為驚喜的特價吃起來意外的便宜划算!
 

吃完後就是重頭戲了! 直奔美國境內的Fashion Outlet. 我已經大概有兩個多月沒有買東西了, 一方面是考試所以克制自己, 一方面是得知懷孕後, 覺得買衣服也不是(之後一年也不能穿) 買包包鞋子也不是 (鞋子已經很多沒有理由買了, 包包的話也得買媽媽包才說的過去吧?) 所以到了fashion outlet很興奮~~ 只是興奮歸興奮, 逛了三小時候我只買了兩件長板衣服, 一對耳環, 一雙褲襪. 囧. 反而阿拉買了很多上班用的衣服很開心.

逛完outlet後我就帶阿拉去"神祕的餐廳“幫她慶生啦! 其實是因為她曾經說過她到現在都沒吃過Red Lobster (紅龍蝦, 北美連鎖海鮮店) 我想說你來了快20年怎麼會沒吃過~~~ 雖然我不是說有特別愛, 但每次S爸媽來都會去吃一次(魁北克沒有所以他們很愛去) 雖然我平常好像很愛吃美食, 但是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挑 XD red lobster雖然不精緻但有些東西還是不錯吃, 所以我就故意安排帶阿拉去啦!

雖然有孕婦不能吃螃蟹的說法,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幾隻蟹腳啊~~ 我還打電話請示S (最好是我聽他的話啦, 我只不過是想要有多一個說可以吃而已 XD) 所以最後我也點了有龍蝦有螃蟹的餐 :P

偶爾吃一次還不錯, 雖然那些蝦子的做法都是用牛油烤啊煎啊炸啊的 XD

第二天一早我們去了水牛城裡面的Walden Galleria Mall逛了一下買了些東西, 之後就回程了~~ 很倒楣還被海關抽查 (是怎樣, 不相信我真的連$200都梅花到嗎~~ 我已經練就一身不怕被查的功夫了, 但我還是很討厭被查啊) 

還好回程在Hamilton吃了我很想念的邊城河粉 (他們的冬蔭功河粉湯頭真的比別家都好吃)


最後就是我很弱的戰利品... 買了件寬鬆的bcbg 洋裝年底去遊輪可以穿, 兩件H&M的孕婦褲(*哭* 而且這種東西實在不想花什麼錢買), 幾件上衣這樣... 好弱啊~~~

 
p.s.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聖誕節還要去佛州搭遊輪, 一定也會買東西. 另外就是我剛訂好了二月份去威尼斯面具節的機票住宿, 超開心的~~(也超花錢的XD) 也要留預算好好的去the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