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週末S送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而這個驚喜就是一個三天兩夜的Las Vegas trip!

S幾年前的時候已經去過了, 不過我到是頭一回喔, 而且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到美西去拜訪吧 (除了在LA轉機過一次)

當然這次的旅遊不只是慶祝我生日,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意義, 就是要挑戰我自己能不能夠面對搭飛機的恐懼.
之前我已經提過我對坐飛機的恐懼了. 去年S跟我去了巴黎回來以後, 他也覺得我應該要do something about it, 所以前陣子我去上了課 (其實就是像是一個seminar) Anyway, 這兩次的飛行都還不錯. S說比起巴黎那一次好太多了.
其實我當然還是會緊張會怕, 但是以前我大概是五天前就會開始怕開始擔心, 不過這次出乎意料之外, 我是一直到要搭飛機當天才開始有一點點緊張. 去的那一趟起飛那部份我都還滿好的(其實我最怕的是起飛) 不過中途有一個我覺得還滿大的亂流, 所以有被驚嚇到. 不過其他都很ok. 回程不太一樣的是我們的起飛很不穩, 從來沒經歷過那麼抖的起飛 >< 但是中間都沒亂流所以中間我都還滿calm的. 不過後來空姐有跟我解釋說Vegas附近的山太多, 所以起飛時會受到那些空氣的流通影響而震動很多.

Anyway, that's that.

這一篇打算先介紹一下Las Vegas的飯店 :D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Vegas那邊的飯店每個都很有特色吧! 我因為只去了兩天, 所以我們只拜訪了一部份比較有名的飯店.

先講一下我們的飯店吧- The Mirage
Mirage的外觀其實很不起眼..應該說有點醜 XD 可是他也算是Vegas貴一點的飯店. 他的噱頭是外面的火山 (每天6點以後火山每半個小時都會爆發一次喔) 以及他的海豚跟白老虎秀
滿醜的外觀 XD


我們的房間 很大


很漂亮的pool, 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去那邊晒晒太陽


免費的老虎 (如果是白老虎的表演則需要錢)


火山爆發了~~


第二個要介紹的, 也是最有名的: Bellagio
下次我一定要住這邊啦 (S以為Mirage比Bellagio好, 所以沒訂Bellagio. 不過他也說下次要住住看)
夜晚的view很讚吧 (前面就是有名的噴水秀, 我等一下會po影片喔)


Bellagio裡面有一個小型的美國景點區, 看到我身後的Mount Rushmore吧


再來是Caeser Palace
外面有很多壯觀的雕像 - 其中一個噱頭就是他裡面有兩個會動的雕像噴泉
夜晚的view


New York New York - 看到了雲霄飛車嗎?! 全部的建築都是仿紐約, 還有假的Brooklyn bridge


Paris Las Vegas - 雖然說鐵塔跟凱旋門都是假的, 但是還是滿讚的啦




MGM Grand - 另一個我們想住住看的飯店. 裡面的餐廳看起來都讚到不行

也有獅子可以看


The Venetian - 仿威尼斯水道. 室內外都可以坐Gondola ride. 比威尼斯便宜啦 XD





Excalibur - 像童話般的城堡


不錯吧

這些飯店雖然看起來都很近, 但是在39度的天氣下(對!!你沒看錯)要走來走去其實是非常的辛苦的 XD
這個時候呢, 你就可以考慮搭他們的Monorail囉. Monorail其實就像是捷運一下, 只不過每一站都是連接到飯店的. 而且非常貴 (一趟是$5, 或是可以買十趟35)
Monorail長這個樣子




好了, 除了看飯店之外到底Vegas有什麼好玩的呢? 哎呀, 到了Vegas就是要看秀嘛~ 你要看上空秀也可以啦, 最近有一個"X" girls團體超紅的, 連Scarlotte Johansson也去客串耶. 不過我沒興趣就是了. S在我們去之前已經在多倫多訂了兩場表演, 一個是最新的Cirque du Soleil "Love"表演 以及 Celine Dion的表演
Love是Cirque du Soleil 最新的秀, 他將Beatles的成名曲都稍做了改編, 融合了跳舞以及特效, 讓你聽音樂看故事.


Love不同於其他的Cirque du Soleil 表演(我看過Allegria跟Corteo) Alegria是有很多特殊的體操表演像是軟骨功, 精彩的舞蹈空中飛人等等. Corteo則是有筆較多的雜技(採高蹺, 滾輪)融合一些空中的特效. Love則是以音樂為主, 配合許多的跳舞(地上跟空中)以及精彩的舞台特效. 我覺得三個都很值得看. 沒有看過Cirque du Soleil的人我會建議看Alegria, 因為那是他們最有名的.
可惜的是我們其實很想看"O" - 是Cirque du Soleil融合水上的表演的.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只好留到下次看囉!

Celine Dion則是讓人驚嘆啊. 說真的, 那些什嘛Avril Lavigne, Gwen Stefani, Britney等等都應該要回家檢討一下 (不是特別指他們, 只是我看過他們在電視上現場的表演) 我覺得要人付錢給你, 就應該要給人最完美的演出. 前兩位的歌喉簡直是讓我聽了很生氣. 後面那個歌喉好一點點但是..恩
Sting跟Annie Lennox也很厲害, 可是Celine Dion的表演根本讓人覺得他一定是對嘴的 XD 除了他的歌喉精彩外, 舞台效果也是一級棒. 很多特效跟特技. 推薦 (不過他的秀有點貴就是了)

其實我想要看一個飯店的知名度跟受歡迎度, 只要看他們的秀是什麼就可以了 XD
我不太記得所有的秀, 但是有印象的如下:
The Mirage - Cirque Du Soleil LOVE, Danny Gans
Bellagio - Cirque Du Soleil O
MGM Grand - Cirque Du Soleil KA
Treasure Island - Cirque Du Soleil MYSTERE
New York New York - Cirque Du Soleil ZUMANITY
Caeser Palace - Celine Dion (這個月她放假, Elton John會來表演)
The Venetian - Blue Man Group & Phantom (時效性的好像)
其他很多飯店也有一些時效性的表演, 像是Aladdin即將有Cat. 反正Vegas的表演真的太多太多啦~ :D

啊, 忘了提到每個人都很關心的話題. 恩, 我們只是贏了$25加幣啦~ 我們都超膽小的, 只敢slot machine, 哈哈. 一次25cents的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