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2, 12:12pm, Liane走了. 很遺憾的奇蹟並沒有出現, 但是Liane媽媽說, 她沒有經過什麼折磨, 至少她是安祥的離開. 當禮拜四晚上他們發現Liane的時候, 她其實是在自己的床上, 在睡夢中昏迷. 詳細原因不清楚, 只知道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 在睡夢中嘔吐但是沒有醒過來, 導致阻塞呼吸進而腦部缺氧. 就這樣, 她自己一個人在床上昏迷將近兩天的時間.

今天一早我趕到醫院去, 除了去陪陪Jen以外也想見她最後一面. Ryan跟我說, 他很慶幸我有這個機會認識他妹妹,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爽朗的女孩子. 其實凌晨三點的時候, Jen已經告知大家確定Liane腦死了, 只是等著大家去見她最後一面. 坐在Family Lounge裡面聽著大家講她的故事她的笑話, 雖然我們才認識一年, 可是才跟她一起痛快的玩了一個禮拜, 才跟她一起跳舞到凌晨五點. 不敢相信這麼年輕健康的一個女孩子 就這樣走了.

從昨天接到消息, 一直到今天一早, 我都沒有哭. 但是當我走進醫院那剎那, 我開始流淚, 因為我突然發現這是真的. 當我在她床邊看到她需要機器輔助呼吸, 真的好難過. 一個這麼年輕的生命就這麼突然的消失了.

Rest in peace, Liane.

***********************舊文July 11, 2009
從今天早上六點多, 一直到現在十點左右, 十六個小時之後 我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 仔細回想一下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感覺上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消化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 所有聽到的消息. 本來, 今天應該是充滿幸福快樂的一天, 但是一通電話, 讓我震驚不已.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可以當在好友的婚禮上當他們的司儀. 說真的, 當我看到美麗的新娘跟帥氣的新郎出現的時候, 除了開心以外我也覺得很感動. 一對愛情長跑這麼久, 卻又總是像熱戀中的一對新人. 看到他們要結婚這一天其實是很感動的. 但是就在結婚儀式要開始的前半個小時, 我的好友Jen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哭哭啼啼的她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跟未婚夫吵架, 我根本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等到我要她慢下來說一遍的時候, 才知道她說, L is dying.

L is dying??? 我不是前幾天才跟她通過email? 我們不是禮拜天還在多明尼加玩? 怎麼會這樣? Jen說, 自從禮拜二晚上她跟L通過電話好(當時L說有點身體不舒服), 之後禮拜三四都找不到她, 她也沒上班. 直到禮拜四晚上, 他們找警察協助後才破門進入L自己住的小公寓 發現她已經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了. 昏迷了多久, 沒有人知道. 只能想像也許昏迷了兩天了. 也因此, 醫生判斷她目前腦部嚴重缺氧, 恐怕已經腦死了.

一個才二十四歲的女孩, 熱愛潛水, 又是一個永遠都up for anything的女孩子. 雖然我認識她才短短一年, 但是我不會忘記在多明尼加那一個禮拜, 她知道只有我會陪她跳舞跳到天亮, 每次當其他人累了要回房間睡覺, 她就會看著我說please Jenny, stay with me, 然後我總是會留下來. 一個很爽朗的女孩子, 一個在熱戀中的女孩子. 真的不敢相信她現在會是重度昏迷中.

就這樣, 今天的一天在開心的笑聲中跟難過的心情中度過. 每當我看到新人的互動時, 就會會心的一笑, 然後又想到L的男友連夜從墨西哥趕來, 但是也許再也無法跟她說一句話. 我想到Jen八月的婚禮, 也許再完美也無法完美.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說在等待奇蹟出現. 但是事實上, 大部分的奇蹟都是人造的, 大部分的奇蹟都是我們所可以控制的. 而真正需要奇蹟的人, 卻不一定等的到奇蹟.

Be strong and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