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空更新網誌, 大家可以看看我有沒有更新我的婚禮照片網站: http://www.thewedding.com/jennystephane
要是電腦無法打中文, 我可能就會直接更新那個網站!

ciao!!!
一年感冒一次的我, 每年都是在十一月份感冒, 好像老天要跟我做對一般.. ! XD

去年感冒是人在佛羅倫斯的時候, 還好那一次只是初期感冒, 咳了兩三天後就自動好了. 這次從蒙特婁回來後不知道真的是被Mira隔空傳染, 還是被傳說中"感冒已經好了"的小烏賊給傳染到, 這個問題目前是無解的............

不過呢, 這次感冒居然從只是喉嚨啞啞的, 到隔天我完全沒聲音頭爆痛得請假這麼的嚴重! 朋友還嚇我說可能他們會不讓我上飛機~~ XD 不過還好, 昨天睡了大概快二十個小時後, 今天總算有好一點 (還可以加班 -_-) 所以希望到日本的時候我是生龍活虎的一隻啦

現在呢, 一如往常的, 我依然是帶著既期待又緊張(要飛~~~)的心情準備打包中 (是低, 我還沒打包) 所以希望大家祝我一路順風吧 (噗 有人要別人祝自己一路順風的嗎 XD)

然後那些在台灣的朋友們, 如果要約我, 可以留言給我, 我應該會檢查無名的. 不過以防日本那邊無法讀取中文系統, 我強力建議各位打英文給我吧.

目前我的空檔如下:
15 (星期四) 中午 + 晚上
16 (星期五) 中午 + 晚上
22 (星期四) 中午 + 晚上

要約的麻煩自己橋一下時間啦 (我知道我很大牌啦 XD)
給Shelly: 麻煩你跟lemonade約一下好嗎~ 我們一起吃飯會比較方便^^ 最好是15 or 16會好一點

有空我會從日本打個留言回來的!!

p.s.其他的MTL遊記我就要欠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