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蒙特婁又回來了(是的, 隔兩個禮拜又去了).. 現在先趕快來交一篇. cake已經神速的補上了我們的夜店之旅 所以我來做點補充好了.

我來一張我們四個剛準備的照片好了
DSC08742

每個人都很自戀的拍拍拍, 哈哈哈 XD

其實我對MTL的clubs並不熟悉, 也不知道哪一個好玩. 只去過一家也滿有明的Altitude 737, 是在一棟商業大樓的頂樓. 我只記得夜景很棒, terrace超大. 不過因為當時去的朋友沒有很熟, 所以沒敢玩的很瘋:P

這次選的Club叫做La Boom. 有四個rooms(雖然我們只找到三個, 哈哈哈) 年齡層比較低一點點(比較像是多倫多的Joker) 同行的朋友一直說很不好意思因為是他選的club, 然後他覺得沒有想像中好, 不過我是覺得跟我想像中差不多啊 XD 噗. 其實跟多倫多夜店差不多~ 只是剛好這家的年輕人比較多, 所以瘋狂的人也比較多. 不知道是因為去夜店次數多了, 所以現在我跳舞如果是在一個很多年輕人的地方, 我會比較注意周遭 (因為會比較容易有人打架, 也有很多小孩子會想靠上來跳舞...問題是他們都才19, 20 -_-)

La Boom整體看來算是很熱鬧的club了. 去clubbing怕的就是沒人 (我就有去過好幾次裡面根本沒人的夜店) 而且La Boom過了一點鐘後根本就是人擠人. 我想那些真的很愛跳舞的年輕人就會喜歡, 我也沒有覺得不喜歡啦, 只是覺得身旁都是小朋友而已, 哈哈.

下次cake來多倫多我們也可以找個地方去玩, 不過我上一次去clubbing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囉~ (說我是夜店女王還真不敢當, 只是前幾年去的比較多而已 現在沒去了啦!!) 我也不知到多倫多現在哪一家比較好耶多而已 現在沒去了啦!!) 我也不知到多倫多現在哪一家比較好耶, 下次來我們可以去找幾家玩^^

p.s.要看照片可以看cake寫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uscake/post/10468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