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可惡的辛樂克 >< 害我要在東京待到下午.. (本來是一早的班機) 雖然不是不喜歡東京, 但是我想回家了啦! 而且三個從香港出發的朋友可能也因此無法跟我在機場碰面 你這個颱風到底是要往哪去!!!!!!!

**********************************************************

不好意思, 我準備跳過大阪跟京都啦! 因為去年去過京都, 所以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至於大阪.. 我就是在心齋橋血拼了一番

在大阪的戰利品 有的是幫人買的
DSC_0068

金澤是這次旅行中我第一次去的城市, 也是因為先前已經去過大阪京都跟東京, 所以這次很想往別的地方跑. 金澤有小京都之稱, 但是金澤其實比我想像中來的大! 根本就是個大城市嘛!

我們到金澤的第一個景點便是去參觀野村家. 野村家是少數在長町武家屋敷有開放給民眾參觀的武士家. 野村家不大, 但是可以參觀一個日式房子還滿特別的.. 雖然後來陸陸續續的看了一大堆 :P
DSC_0042

內部一景
DSC_0055
這邊以前都是武士家
DSC_0082

逛完野村家之後, 我們便在金澤附近走走. 也去了近江町市場.. 在這邊可以買到很多新鮮的海產! 各式各樣沒看過的螃蟹! 當然啦, 我們的晚餐也就在此解決囉~ (金澤的海鮮真的很棒!! 我會另外特別寫一篇金澤食記的)

各式各樣的海產
DSC_0097
隔天我們也去拜訪了知名的兼六園, 日本四大花園之一. 雖然我不是很懂得花園, 但是兼六園的確很漂亮~ (一整個很敷衍 我知道)
DSC_0135
兼六園附近還有金澤城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 我們只是在金澤城外走走拍拍照而已
DSC_0154
其實我覺得金澤本身真的滿多東西可以看的... 像是二十一世紀博物館. 不過因為這次金澤只是一個停留點, 所以並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 反而後來花了很多時間在旅館聊天..orz 而且同行的朋友似乎對金澤也是抱持著沒什麼的態度.. 哎所以說我還是喜歡跟很熟的朋友一起行動啦! 說真的, 跟自己哥哥還有男性朋友, 他們嫌我脾氣不好動不動就不高興, 但是計畫行程的時候又不吭聲. 奇怪了, 你們是想怎樣啊.. 我承認自己脾氣不好, 但是也沒人在乎我安排的行程啊 -_- 算了這不是重點..-_- 不過這次住的飯店頗讚的 還有溫泉可以用 下次要多找點女生去泡溫泉 嘿嘿~

有的時候因為很早就吃完飯.. 也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就只能回飯店去. 通常大家就會集中到一間房間, 但是集中了一起, 看電視的看電視, 上網的上網, 放空的放空.. 還真的是..

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所以我後來就泡澡去了 哈哈
DSC_0123

對了, 放空小孩想要我在我的部落格幫他寫文章勒. 想要我幫他寫他的感情故事... 最好那些故事真的是有那麼嚴重啦! 我是跟他說, 哪一天我沒靈感我就幫你寫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