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進新房子, 我看了很多傢具, 也花了不少錢買傢具. S是個講求品質跟質感的人, 所以我們雖然只買了沙發跟桌子, 卻都花了不少錢.
不過餐桌我們倒是還沒買, 除了因為家裡的餐桌區太小擺不下大一點的餐桌, 另外加上S本來就有他舊的IKEA餐桌, 所以一直都沒買.

不過呢, 家裡有了德國雙人牌菜刀(而且還是Pro S系列的哩. 哈) 有了一堆不鏽鋼的大小鍋, 有不錯的咖啡機, food processor, mixer, 各式各樣的廚房電器都有了.. 可是就是餐具, 我們還是停留在S以前的餐具.

我們最常用的白色餐盤系列, S說那是加油站送的 XD (魁北克很多加油站是讓你加滿油選一個餐盤, 他爸媽收集了好多各式各樣的, 還成套哩) 除了白色餐盤組以外, 他有一套漂亮的紫色餐盤組. 不過這還是比較摩登, 鮮豔的系列. 而且其實摸起來還是有點厚厚的啦. 所以還是需要一套很好的餐具組 :P

話說今天朋友約我去了一個Royal Doulton的warehouse sale, 原本只是想陪剛買房子的朋友去看看餐具, 不過自己看得也很心動哩. 除了Royal Doulton外, warehouse還有waterford水晶以及wedgwood的餐具組~

所以啦, 我就很敗家的買了六組五套系列餐盤 XD 其實六組說不定都不夠耶..因為光他們家的人就有六個了, 外加我一個.

這是我選的
Wedgwood的Athens系列 照片照的沒有很好就是了

他上面的那個圖案其實是刻的


這樣子的5個pc是加幣$50 大約是台幣1450左右..原價說是$185 = NT 5200 不過我不知道一般店是不是真的會賣原價啦(太誇張了吧)
所以說買了6套5pc 其實花了我快台幣九千 (還要加稅哩 所以我就不想提總價了 XD)

另外, 我買了Royal Albert (似乎是Royal Doulton底下的低價一點的系列) 很可愛的一個dip bowl & dish set. 打算要送給一個朋友做結婚禮物 :D 因為這位朋友並不希望我們花大錢買東西, 所以他有特別說不收禮金, 只收有意義的小禮物.
這份東西看似大, 但才$24.99耶 (原價$83) 不過我看到這個聯想到了很讚的主意, dip bowl通常是用來裝nachos & dip.

dip的做法很多, 我最常做的是"layered dip" - 像是salsa + cream cheese + cheese等東西, 而我的感覺就是, 兩個結婚就像是個layered dip. 兩個人一起開始生活, 就像是兩種新的東西配在一起, 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但是一但調配的好, 一口混合吃下去, 那個味道可是美味的很呢! 就好像結婚的兩人一樣, 結婚也代表你願意為對方做些許的犧牲讓步, 調適自己的生活, 找到共同的步調, 這樣子一起才和啊. 我是這樣想的啦 XD 是不是給他有點誇張..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