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2
高山飛驒娃娃(sarubobo)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多買幾個..ㄟ, 阿拉, 那個大的是給你的啦!

從金澤到合掌村後, 最順路的下一站就是高山市了. 高山飛"驒"的這個字其實煩惱了我很久, 我一直以為那個字是"彈" (所以都飛彈飛彈的唸 XD).......

到了高山市, 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有種.."啊, 回到文明世界了"的感覺. 高山市其實不大, 也不見什麼高樓大廈, 但是遊客異常的多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季節? @_@) 放下行李後, 我們就簡單的走訪高山市.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吃飛驒牛肉餅. 帶著甜甜的香味, 真的是非常好吃!!! (至少我們買的那家)
DSC_0368

高山幾個有名的景點中包含了高山祭屋台會館, 可以看到以前在高山祭使用的這些轎子, 滿壯觀的..但是看完這些轎子就沒了 @@ (門票還不便宜耶 XD)
DSC_0393

DSC_0398

不過旁邊的日光館也可以參觀就是了, 日光館展示了算是頗精緻驚人的東照宮模型喔 (東照宮在日光)
DSC_0403

接下來我們也不停的走走逛逛, 參觀了民藝館
DSC_0416

還有最有名的高山陣屋(類似以前的政府機構)
DSC_0437

這是以前拷打犯人的地方耶 @@
DSC_0444

這些都逛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去高山的老街走了一圈. 老街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地方以及很多餐廳, 我們還在那邊的一間茶室吃了貴貴的甜品.
DSC_0422

貴貴的甜品(我的這個好像台幣三百多)
DSC_0452

吃完後, 我們就乖乖的回旅館去吃很美味的晚餐囉.. 至於旅館, 我會儘快的提供給大家所有的資料^^

p.s. 不知道是我越來越懶, 還是越來越不會打遊記.. 一整個就是很沒有內容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