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大家想到萬聖節, 一定是想到小孩子的trick or treat, 想到家家戶戶門前可愛的擺設以及南瓜吧?

以前, 這也是我對於萬聖節的印象. 一直到上個萬聖節, 我才明白原來萬聖節其實是個挑戰友情的大好機會啊.

十月份這個時候, 多倫多的各大遊樂園也會推出各式各樣的鬼屋主題樂園, 其中最有名的便是The Haunted Adventure. 這個Haunted Adventure是只有每年十月份才會開的, 特別架在多倫多北邊的一個小鎮空地, 有五個主題, 有的是室內有的則是室外. 艾咪曾經去過一次, 大力的跟我推薦. 她說雖然恐怖可是是很好玩的那種恐怖! 不過膽小如我(這個艾咪, Ellen, Peggy跟Peggy老公都可以作證 XD), 我當然是不會無聊到要去這種地方玩耍的囉.

但是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螃蟹女/一道光小姐的生日是在十月中旬, 所以一般我們都是在十月中或底幫她慶生. 但是去年螃蟹女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連在迪士尼玩個Tower of Terror (詳情請見: 超瘋狂! 63小時只睡11小時之迪士尼遊 - 上), 電梯都還沒昇上去就會抓著我們手避閉著眼睛尖叫的人, 居然說想去鬼屋慶生?!?!? 還說要去那家有名的Haunted Adventure? 但是很有義氣的我, 當然是看著朋友份上一起去啦. 同行的有我, Jamie, 菜老闆跟老闆娘, 螃蟹女表姐, 以及另外兩個女性朋友.

我們選了兩樣東西玩, 一個是室外的Hayride,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還很搞笑咧. 我們還想說, 這個樂園會不會太名過其實了啊? 不恐怖啊? 接下不知道要玩什麼的我們, 居然選了個室內的鬼屋 (完全就是錯誤的開始). 既然是室內的鬼屋, 當然裡面都是烏漆抹黑的. 一進去也是有很多機關, 像是假裝貞子的一個工作人員. 當我們幾個都嚇的往前跑的時候, 老闆娘跟蔡老闆居然還一直站在那個人出現的地方一直想要多看幾眼 (看到工作人員都揮手叫他們不要再看了 XD).

接下來的狀況就是我們六個女生硬是抓個老闆娘跟蔡老闆打前鋒 (然後不斷的擠著其他人不願意走一直線, 所以最後的兩個人一定是並肩走的, 因為沒人願意一個人走後面). 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在烏黑的屋子裡面走到了一個很窄的走道 (窄的只能連成一直線的塞), 但是走道前面明顯有個轉角要轉進去, 結果在前面的人(也不知道是誰) 打死都不肯前進. 問題是前面不前進, 我們就會卡在那個關卡不前進也不後退~ 而這個時候, 蔡老闆跟老闆娘就很無奈(我懷疑還帶著鄙視的眼光) 到隊伍的最前面繼續走.

繼續走啊走, 也差不多要到盡頭了, 而在鬼屋出口等著我們的是個工作人員, 拿著一個假的電動鉅(然後一直開聲音), 突然追著我們. 就在當下, 人的本性都露出來了. 誰管妳是我朋友還是表姊妹的, 我只感覺我推人家人家也在我後面推我, 結果我摔了個狗吃屎, 螃蟹女表姐也因此撞上我摔了個狗吃屎. 最後我們兩個的腿上都有擦傷跟瘀青.

啊,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一段淚與友情的故事.

p.s. 可惜那邊不能拍照, 所以這段故事是完全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還是來偷偷擺一張數年前我們去某萬聖節派對的蠢樣照片好了 (可能會被追殺) 不過必須要說, 除了Jamie的女警扮相有讚到外, 我們其他人完全弱掉. ㄟ 我好像那時候是要辦吸血女鬼 (但是買了假牙卻不會用), 螃蟹女是辦海盜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