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到一個不行的李東旭 (其實劇裡真的很帥啦)



雖然上禮拜為了刁蠻公主特別生出一篇文章, 但是蘇有朋現在可以快快閃邊去了

前陣子剛好在電視上喵到韓劇"My Girl" 當時反正也沒啥事(因為是半夜一點鐘 XD) 就邊舉舉重(朋友給了我她全心的3/5/10磅重的weights)
其實以前我一直很排斥看韓劇, 倒也不是因為不喜歡韓國人還怎的, 只是最早開始流行的韓劇都是一些很灑狗血的東西. 比如說愛上自己的親兄妹, 或是誰誰死在誰的懷裡..orz 所以一直都沒有想看韓劇的衝動 (別說韓劇了, 要我坐下來看任何一部連續劇都是很難的事情)


不過因為看了刁蠻公主, 覺得張娜拉演技不錯. 所以當電視上在播My Girl的時候, 我就隨便湊合的看看. 只不過啊, 這一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城市電訊的My Girl是每週日播一次, 所以不像刁蠻公主一樣很快就看得完.. 以My Girl的集數來看, 要播完得要四個月啊! 趁著這個長週末的假期, 我跟同事借了My Girl (同事超迷韓劇 XD) 就利用半夜時間 (因為不喜歡半夜讀書 ..所以起碼不會干涉到) 用半快轉的方式把16集都看完了.
只不過, 我從昨晚半夜三點看完後, 已經忍不住去重看了好幾次男女主角超感人的clips... 然後睡覺時腦海裡都是My Girl.. 天啊 這可是刁蠻公主做不到的衝擊.


我也想過幾次, 我到底為什麼喜歡My Girl?
當然啦, 李東旭帥到爆是一點 (蘇有朋可以靠邊站了) 光看男主角在影片裡的個性, 就真的會有那種, 他是我男朋友多好, 的感覺. 這樣說好了. 不像一般芭樂劇的男主角, 他雖然是有在三角戀情裡, 但是他是我看過連續劇裡最"快刀斬亂麻" 以及最"完全沒被第二女主角影響" 的男主角. 因為我看連續劇, 其實最討厭看的都是那種多角戀複雜的關係, 以及那些第二女主角報復的東西.. 不過以一個男主角來看, 他真是不只專情, 還完全沒被別的女的給影響到. 加分.

然後女主角李東海, 不是一個特別美的女生 (可能這是為什麼我喜歡張娜拉也喜歡李東海) 臉圓圓的, 也不會瘦骨如柴. 而且真的很可愛..哈哈 另外, 也不像別的芭樂劇一樣..為了拒絕男主角故意跟男配角在一起的劇情之類的.
然後啦, 這部戲的男配角是我看過最善良的了. 雖然是情敵, 可是是個很弱的情敵 ..orz. 每次都在緊要關頭, 會覺得友情至上而成全雙方. 真是悲情的男配角啊


anyway... 現在不知道用什麼來解毒 .. 啊.. 我好愛My Gir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