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王上個月的照片..好像

唉 再十天我就要離開多倫多了. 原來美好的時光過的這麼快, 兩個多月的時間轉眼就要過了. 我是千百般個不願意要回比利時, 但是沒辦法. 還是要回去一下(十二月再見就是了) 不過兩個月沒見到女王我還真的有點想她 (雖然我知道看到她兩天之後我就不會想他了 XD)

這個週末要參加兩個好姊妹的婚禮, 結束後暑假的婚禮就告一個段落, 等到十二月才會回來參加另外一個. 不過回到比利時後我也不能閒著, 因為一回到家基本上訪客就不斷. 我還要抽空努力的讀書...-_- 從8/24-9/24家裡都會有人. 其中我的好朋友Celina/螃蟹女/一道光, 準備帶她媽媽一起去歐洲玩, 喔耶. 我終於等到朋友來拜訪了. 然後十一月一整個月還有一個台灣來的朋友Crystal也會跟我玩歐洲一個月!!!

這兩天跟Celina才討論機票等, 後來二話不說馬上就訂機票. 她訂完後我也二話不說馬上開始排行程, 還訂火車票(就是因為太心急了所以還訂錯要改) 而且我們都沒發現, 原來她們到歐洲(進出德國)那段時間是啤酒節oktoberfest! 所以我們在不斷的改行程, 改火車票這兩天中, 終於決定會多留慕尼黑一天, 參加oktoberfest! 雖然飯店比較貴, 但是我還是有用到萬能的Priceline, 訂到了市中心Munich Marriott Hotel, 而且比想像中便宜! (150歐, 因為啤酒節那段期間飯店都貴死人了) 總之, 跟Celina她們的預定行程如下:

9/15 Celina & 媽媽抵達Frankfurt @ 2pm, 搭乘火車直達Munich, 晚餐在Munich吃, 宿Munich
9/16 Munich 市中心等, 宿Munich
9/17 新天鵝堡一日遊, 宿Munich
9/18 Prien am Chiemsee基母湖一日遊, 宿Munich
9/19 Oktoberfest第一天!, 宿Munich
9/20 一早抵達Paris, 宿Paris
9/21 Paris, 晚餐過後開車回Brussels
9/22 Brussels
9/23 Brussels, 晚上Celina & 媽媽回Frankfurt
9/24 班機回Frankfurt

其實主要是玩Munich跟週遭, 巴黎是點綴用的... XD

十一月跟Crystal的旅遊就更長了, 目前計畫從Brussels開車到Paris跟她會合, 之後到Bordeaux兩天後就直接玩西班牙十天, 接著返回比利時, 之後再去南法跟瑞士. 總計一個月吧.

然後, 十二月我又要回家了 (家=多倫多) 我好不想離開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