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Vivian & Phoebe大老遠從夏威夷跟台灣飛過來找我玩..我也不免俗的帶他們去了趟紐約跟波士頓. 在此介紹幾家我個人覺得算是值得一嚐的餐廳吧!

NYC - Serendipity3

我們到這家店的時候已經是11:30了吧, 距離關門只有30分鐘...可是前面大概排了10多個人吧

他們最有名的甜點就是 - Frozen Hot Chocolate

但是其他的甜點一樣好吃.. 另外, 裝潢也很讚喔




Boston - Legal Seafood: 不是特別推薦Legal, 是要強調 "龍蝦" 啦 XD 來到Boston一定要吃龍蝦的
而我個人最愛的料理方法也是最基本的, 就是龍蝦蒸熟後沾著溶掉的牛油汁吃..美味極了



Boston/Chicago - UNO Pizzaria 其實Chicago才是UNO的發源地 也是Deep Dish Pizza的發源地
我已經吃過Chicago的Uno, 但是還是帶了其他人吃吃Boston的Uno
(Deep dish pizza..真的很厚很多料) 連甜點的pizza都是



最後, 加一張我們三人的合照吧..太開心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