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lemonade介紹Teuscher巧克力, 我就跑去挖出以前照過的Richart相片 (感謝Brendon熱情提供)

Richart的本店其實是在法國, 不過現在在美國(少數幾個大城市), 日本, 義大利, 以及瑞士都有分店.

我每次去紐約都會忍不住進到店裡晃一晃, 有時會買一盒送人, 不過通常是買幾顆自己吃過癮而已.

Richart紐約的店面不大, 但是很精緻, 現代化的感覺. 店員說他們的巧克力都是每個禮拜有兩天會從巴黎進過來. 對了, 他們的店就在第五大道的Disney旁邊喔!

其實巧克力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或者說, 甜食對我的吸引力都只是還好而已啦 (除非是我突然的覺得血糖過低會很想吃甜食 XD) 但是當然, 我也是喜歡吃好吃高級的巧克力啦^^ 下次要去試試看lemonade推薦的Teuscher.

Richart的巧克力其實比較像是藝術品. 每一顆都有小小的塗鴉, 不過每顆的味道也不一樣. 通常都是方形或愛心, 有分大跟小.

精緻的包裝

看到可愛的塗鴉了嗎? 塗鴉還會隨著季節而變喔! 圖中的是最基本的塗鴉, 但是我記得去年聖誕節去的時候, 有看到聖誕塗鴉



味道的話我比較不會形容. 該怎麼說呢, 就是帶有高級巧克力那濃, 卻又不會過甜的味道. 可惜沒有一張巧克力中間的照片.

不過這種巧克力送人真的是滿好的, 很精緻. 圖中的那一盒多少我忘了, 不過應該是美金$35吧? 大盒的大約是美金$65-75左右 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