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佛州的Disney World回來, 這次帶了五個同事(都沒去過Disney的小女生們)去慶祝其中一個快要結婚~ 不過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就不多寫了, 只是我跟這個垃圾桶的對話太經典了. 很可惜我朋友沒錄到全部, 但是一開始他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說Canada, 接著他就說了一個冷笑話... "I love Canada! Do you know why I love Canada?" 我說"No, Why?" 他..."because any country that has the word CAN in it, I love"... (冷 但是很好笑 XD) 接著他要我抱他(ㄟ 裡面真的有垃圾耶 XD) 就是這個影片啦! 明天會來篇萬聖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