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很難得的我們公司今年萬聖節氣氛超讚! 以前我們偶爾都會在聖誕節的時候稍微的擺設一下(不過也是因為我帶頭的) 今年我們大老闆特別辦了兩個比賽, 一個每隊佈置自己區的比賽, 一個是個人裝扮比賽. 我們精算部們其實不算是很厲害, 因為其他部門的人真的超級有創意的! 在看我們部門之前, 先給大家看看超有創意的一些人.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XD 大家都知道公司裡的IT動作總是超慢, 電腦有問題打電話找人修 可能要等好幾個小時 囧 這個等IT真的太傳神 (相片中那位跟我沒關係... 是因為我只找的到這張別人拍的)


還有這個等多倫多NHL team Maple Leafs拿冠軍(就是Stanley Cup)的skeleton 等到天荒地老也很好笑 哈哈哈


我們自己的話 幾個同事辦了海盜, 女鬼, 瑪麗蓮夢露


大老闆是一個pimp XD, 跟一個60年代的disco女同事


我跟D一起辦蠟筆, 然後當天早上突發奇想要我們另一個男同事當蠟筆盒 XDDD (他很乖任我們擺布) 我衝去找紙箱, 大家拿了黃色的檔案夾貼在紙箱上因為Crayola蠟筆盒都是黃色的. 結果我們三個居然一起贏了我們部門的冠軍 哈哈 可能老闆覺得我們剪紙箱剪得很辛苦!
蠟筆的樣子

我們(我跟同事的outfit其實是小孩子穿的 有點緊 XD 而且從下往上被拍的臉好大 算了 XD)


晚上charla也變成一隻南瓜 不過她老大挺不爽的 臭臉


然後朋友的兩個小baby都來我們家湊熱鬧順便看我家附近那些弄得很漂亮的房子. 我們這條街還好 大家都有裝飾, 但是後面一條街超酷的, 有大的海盜船等等(但是我沒拍) 這是我正對面的鄰居


我家的擺設主要就是一排的南瓜 XD


可愛的餃子妹真的拿著棒棒糖舔包裝 哈哈


穿著skeleton裝的小春麗


這次大概來了60個小孩 比我以前住的那區好(那區太新了 所以都沒啥小孩) 可是我本來以為會破百的 真可惜 (可能是因為我這區又太老了 XDD) 不過我好喜歡看那些小朋友打扮喔 好讚. 明年我們一定要把房子弄得更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