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行只有短短兩天(週五晚上到, 週一一早飛回多倫多) 所以星期天晚上的晚餐我們也選了家好吃的嘗試! 我本來很想試試看Nana推薦的Kanoyama, 但後來我的一個超愛吃同事大推Sushi of Gari的omakase, 我就把Kanoyama留到下次, 跟阿拉去吃Sushi of Gari.

Gari的omakase基本上就是你吃多少付多少, 隨時跟師傅說停就好了 (p.s.吃這種omakase一定要坐吧台的!) 我本來以為星期天的晚上七點人應該不會很多, 但是我們一到就已經看到有人排隊了(還好我有訂位 @_@) 我們去的是上東城的本店Sushi of Gari (有三間), 不大, 但整個就是客滿! 我們右邊的客人也是日本人, 不時的跟師傅聊天講日文. 很道地的感覺.

 
好了廢話不多說, 這是我們吃的. 我每次都要邊記下來不然真的不記得吃了什麼啊 XD

Red Snapper, 很費工的還加了菠菜, 大蒜, 蓮藕片, 新鮮


Toro with daikon (Gari自己醃的蘿蔔泥! 這道比較可惜, 因為蘿蔔泥的味道有點蓋過了toro就是了)

 
Black cod with miso, 用miso醃過燒過的鱈魚有彈性, 出乎意料的好吃. 一般都是吃熟的鱈魚

 
Baby yellowtail with jalapeno sauce, 原來用辣青椒也可以搭配生魚片啊. 滿特別的

 
Oyster (炸的) 好吃

 
Sweet shrimp seviche 酸酸甜甜配上鮮美的甜蝦, 很開胃

 
Tuna tendon, 鮪魚筋耶 居然好好吃喔 XD
 
Maguro with sesame sauce

 
Tuna with tofu

 
Snow crab Uni, 我最愛這樣的組合了, 好吃新鮮的螃蟹加上生蠔不好吃還得了!

 
Salmon with sauteed tomato, 也太妙了. 上面那塊是熱呼呼的番茄

 
龍蝦生魚片, 甜鮮

 
BBQ toro 鮪魚肚就是要這樣吃好吃, 醃過的蘿蔔泥太搶味, 這樣子才棒

 
Tempura eel, 脆脆酥酥的

 
最後一道大概也是我的最愛, 海膽壽司, 可以大塊的吃海膽真過癮!

 
Sushi of Gari用的食材新鮮, 師傅捏壽司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除了一兩樣自創的方式我沒有很愛之外其他都是吃的到那鮮味跟恰到好處的壽司飯. 不過吃完這餐讓我非常懷念台灣的錦富, 雖然Gari師傅的功夫也沒話說, 但是台灣吃起來還是便宜多了 :P 這15樣吃下來是美金$110 (未稅) 其實一般女生應該吃8-12樣就差不多了, 我跟阿拉比較厲害啦 (但也吃的很飽就是了) 現在也很期待六月底的Kanoyama!


Sushi of Gari
http://www.sushiofgari.com
上東城: 402 East 78th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