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6/12寫這篇文章的, 但我6/15-27都會在義大利, 提早寫囉!

***** 
寫完兩篇大的食記, 要來個紐約行流水賬啦!

這次是阿拉第一次去紐約(我實在還是不敢相信之前都沒去過) 所以我就是帶她走了很多地方, 沒空去看自由女神像, 所以就去battery park city看 XD
 
本來是晚上九點飛機到, 但因為班機延遲, 晚上十點多才到. 等到旅館都快11:30pm了.. >< (以後不搭super shuttle了, 沒便宜多少而且要等司機載所有乘客, 花好久的時候啊) 我們一到旅館東西放下後就搭計程車直奔一風堂. 我好久以前去紐約都是吃sapporo拉麵, 後來大家都跟我說有一風堂. 好好吃, 好感動!!


第二天(Saturday)一早我就直奔Jersey City的Newport mall取車, 為的就是要去傳說中的SF跟Gucci warehouse (大家自行去google就有地址了 :P) 結果給我的車是超級巨大的Crown Vic... 是很多計程車的車型 囧 超大的, 還好我們從newport開到warehouse才10-15分鐘. 我當然要跟這台車子合照一下. 這種車事前面可以坐三人的那種!


結果真的很收穫, 買到兩雙無敵便宜(不到美金一百)的SF :P 還有中間的RV, 不過那是另外在別的百貨買的

還車然後繼續逛街完之後我們去了Sobaya, 再來又去逛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就去吃Eleven Madison Park. 吃到凌晨一點才回到旅館!

禮拜天早上去了Battery Park City, 之後去SoHo的Ed's Lobster Bar吃中飯(有機會再來寫食記)
  

一人吃了五顆生蠔, 過癮

 
還有我的lobster roll

 
接下來又是逛街逛街逛街! 這次是逛SoHo, 我很喜歡SoHo小巷子裡面的小店. 我們在一家專賣各式各樣dresses的小店買了不少 XD
逛完後我又提議想回到第五大道的Saks附近去逛, 現在的30-40% off折扣季真的很吸引人啊~~ 總之我這趟紐約行買了四雙鞋跟三件洋裝 囧 (最好是鞋貴還有位置) 晚上則是吃了Gari. 吃完後我帶阿拉去Rockefeller看了夜景, 回到旅館我逼她馬上睡覺, 因為我們早上要凌晨四點離開趕飛機. 不早點睡我隔天會很不爽.. XD (因為要直接去上班)

結果我記得兩年前我也做過同樣的事情然後覺得超累, 一直說以後不幹這種事情了... -> 結果還是一樣. 撐到五點多下班, 回家又開始打包禮拜四去歐洲的行李(因為禮拜二三下班後都有活動沒時間打包) 我會不會太累了? XD 不過可以到處玩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