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我喝過酒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就是傳說中那種很有酒膽沒有酒量的人. 甚至都被朋友笑說..你真的很好灌醉... 根本不用花什麼錢買酒, 也不用盧你喝酒你就會自己喝掛.

恩 是這樣的, 我認為我不算常常喝醉啦, 但是只要我不用開車+環境安全的時候, 我是很有酒膽的. 昨晚(禮拜六)我們大概有十幾個女生一起去跳舞, S也帶了一個朋友一起來, 所以知道有人可以抬我回家後, 我當然就沒有什麼顧慮啦.

去跳舞之前, 有一部分的人先來我家吃晚飯.. 甚至還有人是聽到傳聞說我要煮牛肉麵 (還聽說很好吃) 才特別來的.. 但是問題是這裡面只有一道光吃過我的牛肉麵, 所以是說沒吃過的人都已經知道很好吃了嗎?!?! 不過知道我要煮給八九個人吃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 (所以說下次還是不要太囂張的說自己很會煮好了)

這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牛肉麵 我煮了一大鍋, 還另外煮了一鍋沒牛肉的蔬菜湯給小烏賊 (p.s.各位~ 今天我又喝了一點牛肉湯!!! 隔夜以後更好喝啊~~~


配菜則是有肉鬆皮蛋豆腐, 涼拌馬鈴薯條 跟Anjali帶來的烤年糕 (下面這三張照片都是我用我的D40拍的喔~~~ 有空要好好來介紹我的D40)






吃飽喝足後, 其他人也陸續的來到... 這是十幾個神智清醒的女生的照片


我們這次去的夜店叫做Muzik, 算是多倫多的高級夜店之一. 其實我倒是還沒去過傳說中比較高級的夜店哩 (除了紐約的Tao) 因為平常在多倫多跳舞都還是去Entertainment District那些夜店居多, 所以大部分那邊的夜店年齡層都較低(可能是19-22) 入場費通常也比較便宜(約台幣300) 可是因為我們現在都不是20歲的年輕人了, 去夜店被20歲的小男生搭訕實在是一件很怪異的事情, 所以這次選了年齡層較高(消費也較高)的Muzik.

p.s.以下夜店照由cake提供

Muzik晚上10:30pm以前女生都是免費的. 昨晚還有Stila的造型活動, 女生還有免費的香檳喝! 所以我們真的是賺到了 :P 相對的, S跟另一個男生就要付加幣$30(約台幣1000..在多倫多算是貴的了)的入場費. 裡面裝潢都很漂亮, 弄的很夢幻~ 一大堆紗


這就是Stila的化妝造型活動區 (可以免費幫你做頭髮化妝)


一到沒多久我就喝了三杯免費的香檳 (其實不是真香檳啦~ 就是氣泡水果酒) 因為小烏賊跟ellen都不喝 就被我接收了 XD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我喝了一瓶smirnoff ice, 一杯amaretto sour, 一杯gin martini, 一杯cosmopolitan, 以及大概四隻的啤酒. 其實後來S都不肯幫我買啤酒了 XD (所以我就一直盧他)

剛到夜店還很清醒的合照


臉被Jamie的酒瓶遮住 所以看起來臉很小 哈哈


其實後來也茫了的愛咪 (以及沒喝酒但是一直在我背後澆水的蔡老闆娘)


沉思中的小烏賊

烏賊OS:一群瘋女人.. 一道光OS:還不如閉上眼睛睡覺

透明肩帶硬被我們拆下來的ellen (真的拆下來才好看!!) 還有新認識職業很酷的Ting~


大概每個人都有被我拉來跳舞



其實跳很high的蛋糕


大家知道我在幹嘛嗎... 其實我在盧S再去幫我買酒 XD


後來加入我們的Carmen, Irene跟Jeremy


最後來一張我跟S的合照吧 XD (其實S那時候很無奈 因為我已經是個瘋女人了)


總之 每次喝酒的隔天都會很後悔. 早上起來陸陸續續的吞了四顆頭痛藥, 然後我左耳還在耳鳴當中... 胃也正在翻滾當中. 不過大家要相信我 我是為了娛樂你們才喝的... 相信昨晚大家光是看我就覺得這次夜店行很值回票價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