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現在就沒有在工作, 前陣子還喊無聊沒事做, 結果一下子突然最近外務好多, 每個週末都很忙!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明年一月初要搬到比利時的事情了, 所以我跟S也利用這陣子一大堆的活動各自都跟朋友見面約會 (所以當我跑到外面玩的時候, S也沒閒著喔! 他也是外務很多 XD)

從古巴回來之後, 十月底的萬聖節馬上就到, 剛好這時候也是我好友辣妹牙醫的生日, 所以她特別選在萬聖節隔天(週六)慶生. 慶生的過程我就不多提了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大家一群人去玩) 特別的是大家都很應景的有打扮一下喔.

我跟兩個好友 (左邊的是扮成Daisy Duke, 我則是沒創意的買了一頂護士帽, 而右邊的很明顯的是隻貓咪啦~)


其他人 (左邊是80s geek XD, 小惡魔, 壽星=天使, 主教, 星際大戰的skywalker)


壽星跟她未婚夫


那天米拉跟ellen也有來 本來米拉是蝴蝶的但是這張實在是看不出來啦 XD)


差點忘了我們的藏鏡人(其實很好猜啦) 哈哈哈哈 (後面的吸血鬼也是我們這群的)


隔天中午還跟另外一些朋友吃中飯, 來我家看他們的旅遊照片. 只是我手上沒那天的照片 XD

接下來的一個週末(就是這個週末) 也是很忙的囉. 先是跟米拉, 艾咪 & Ting去Ellen家忙baby shower的事情 (但是為了保密, 照片暫時不提供. 等到所有baby shower辦完後我才會公開幕後花絮喔!)

昨天又跟辣妹牙醫還有Jamie跑出去玩, 這次是滿久以前就說好要來個Girls night out, 三個人訂了多倫多市中心的一家飯店, 為了就是晚上可以多聊天也不用為了開車而煩擾. 剛好世界知名的DJ Tiesto來多倫多辦活動, 我們三個也買了票去湊熱鬧. (好笑的是 我們三個本來都不知道Tiesto是誰還花大錢買票, 反而是其他每個朋友都知道誰是Tiesto... XD)

總之, Circa這個夜店真的很大, 只是Tiesto人氣高到不行, 整個爆滿(應該有三千多人吧!) 所以都沒辦法在一樓的大舞池跳舞就是了. 音樂當然是很棒(不過是比較house & trance), 但是可惜的還是人太多的問題. 我倒是希望下次再去一次Circa看看平常週末到底是如何囉. 我們在夜店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來幾張我們在飯店打扮的照片吧.



我用priceline標到了Sheraton Centre(喜來登)的房間, 一晚約加幣$80 (原價都要快兩百!!)


最後... 一定要說一下啦! 我真的太愛我現在這個捲髮造型了~~~~ 一點都不花時間, 而且想要改變髮型的時候隨便的用髮夾在後面弄一弄就不太一樣了. 嘿嘿 希望這個頭髮可以繼續維持~~ (目前離剛燙的時候已經逼近三個月了)


其實我最近常常自己在想, 比利時一去可能就是三年, 我還真的好捨不得我的朋友們. 像我哭點這麽低的人, 到時候一定每一個farewell party我都可能哭出來 >< 雖然我知道到比利時會交到新朋友, 但是還是不一樣啊 畢竟 這些朋友們(包含那些沒在照片裡面的人啦)都陪我好久了. 我真的會想你們的~~

又要補充, 為什麼說精采的十一月? 因為十一月目前每個週末都有活動 而且是週五週六都排滿的那種~~ 真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